错峰出游 人少省钱的出境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10月23日12:14

出门旅游,最“爽”的莫过于少花钱、游好景,最好再加一个游客少。眼下,国庆黄金周刚过不久,正迎来旅游市场的传统淡季,出境游产品价格更是大幅“跳水”,达到下半年最低位。对时间充裕的银发族和有条件休年假的上班族来说,正是省钱出游的绝佳时机。

  同为节后淡季,国庆节后的出境游价格比暑期过后的9月份更低,价格相差幅度区间从7%至25%不等。此时最宜到台湾韩国泡汤、赏秋;而柬埔寨雨季结束,摄影团正可启程;到欧洲探访秋日中的黑森林也正合时宜;新加坡年末的降价潮已经启动,吸引着潮人们的脚步;浪漫又奢华的马尔代夫变得“平易近人”,新人们又如何能够放过?

  推荐地

  马尔代夫

  推荐理由:

  无需多说,马尔代夫有晶莹的海水、绵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温馨的海边小屋和浪漫的海上落日……所有的一切都为情侣而存在。

马尔代夫水上屋 胡银汉 摄马尔代夫水上屋 胡银汉 摄

  推荐玩法:

  卡尼岛是马尔代夫所有岛屿中最具田园风情的。登陆这个如诗歌般美丽的岛屿,浪漫的氛围让人升起一股与世隔绝的超脱感。

马尔代夫有晶莹的海水、绵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 胡银汉 摄马尔代夫有晶莹的海水、绵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 胡银汉 摄

  情侣们可以参加潜水之旅,牵着另一半漂浮在卡尼岛晶莹剔透的海洋上,携手潜入梦幻的海底世界,留下难忘的回忆。舒适的深度睡眠后,不妨享用一顿丰盛的早餐,然后开始享受岛上动静皆宜的度假时光———可以跟随专业的教练在健身中心练习活力竞走和瑜伽,到泳池参加水中有氧健身,或者参加独木舟、海上钓鱼、水球等活动,也可以悠闲地躺在海滩上,静静享受印度洋温煦的阳光,还能到度假村内双双叹享一次充满异国情调的SPA

  岛上专门为情侣打造的主题晚餐不容错过,在迷人星空下,伴着印度洋的海涛声,享用一顿精致的料理,将会毕生难忘。  

  Tips

  消费:Club Med卡尼岛推行“一价全包”消费方式,从接送、住宿到美食、娱乐设施、水陆活动及大型表演一应俱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