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国能源之都 休斯顿二日游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0月22日10:51

  住宿

  酒店在休斯敦可能会比较昂贵,特别是在周末时,商务客人日渐减少。价格包括17%的税,通常是在美国,不包括早餐。元素的回潮休斯敦火箭队的核心之一(休斯顿火箭队核心的回潮元素之一)是在1515达拉斯街的Embassy Suites饭店。套房可低至$149(£93)每晚为提前预订周末住宿,包括Wi-Fi和欢乐时光的前台。

  在位于休斯顿的博物馆区,酒店扎扎复活在1926年在5701大街华威酒店(001 7135261991; hotelzaza.com),并提供了一个戏剧性的在德克萨斯州。每间套房都装饰各异,,如空间为主题的休斯顿,我们有一个问题。双打通常是400美元(250英镑),包括Wi-Fi。 “魔毯”酒店的豪华轿车服务,提供免费班车,不到五英里。

  第一天

  俯瞰休斯顿

  摩根大通大厦是德克萨斯州的第一高楼,游客可以免费参观位于60层的画廊,只需乘电梯的“空中大堂”( 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下午5时)来一场徒步游。

  邀请“休斯顿接待员”带你游览历史区中心,他们会带领你穿过休斯顿的心脏地带。游程通常从市政厅开始,穿越剧院区,还会从布法罗河口南岸经过。与20世纪60年代相比,主干道上半部分几乎没有变化。在德克萨斯州街一个街区左转,就会到达基督教教堂入口处一个让信徒们流连忘返的地方。

  旅途中的简便午餐

  大教堂从周一至周五提供美味午餐。另一个一周七天都供应午餐的选择是乘坐轻铁到博物馆区站,经过美术博物馆,步行至Montrose大道和Bissonet街拐角处的卡伦雕塑公园(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10时;免费) 。除此之外,每天从上午11时至下午3时还会有不同的食物卡车提供价格便宜,美味营养的午餐。

  博物馆本身除周一外,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门票10美元;周四免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