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国能源之都 休斯顿二日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0月22日10:51

  何时去最佳?

  这座德克萨斯州的最大城市有尖端的科学技术,顶级的艺术和当地人的热情好客。探索休斯顿最理想的时间是秋季,夏季的炎热逐渐消退,生活节奏也在慢慢恢复。休斯顿大量的免费景点和周末的黄金购物期,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休斯顿休斯顿

  初来乍到

  乔治·布什国际机场是去往休斯顿的主要通道。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从希思罗机场马不停蹄地飞往休斯顿,然后花52.50美元打车到市区。102地铁每半小时从C站南侧发车一趟,开往市区,行车时间75分钟,票价1.25美元。

  或者你可以在霍比机场降落,位于市区西南方向八英里处。乘坐出租车的费用最多26元;到市中心的88路巴士每半小时一趟,到市区需要31分钟。

  建议抽出时间去参观原来的装饰艺术风格的1940航空站,现在已经是航空博物馆了:它讲述了那个当飞机还仅仅是富人收藏品的时代(上午10时-下午5点,除周一、周日下午1点开始;5美元)。

  交通

  45号州际公路环绕休斯顿市中心西侧,59号高速公路是中心区的东南边缘,布法罗河口则形成了北部边界。

  游客中心(除周日外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开放)位于华丽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市政厅,在赫尔曼广场;仰视着大堂华丽天花板上的星星,“啊,美好的城市 – 瑰丽,坚固,警惕。”

  休斯顿的繁华早已超出市中心的局限,许多景点离市中心有些距离。西南的博物馆区离主干道有好几公里,西郊的蒙特罗斯是少见的美国两个文化瑰宝的聚集区,东南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西班牙裔区。

  德克萨斯人对小轿车的狂热“追捧”因为逐步改善的公共交通系统得到降温。主打的是轻铁,沿大街运行的七英里有轨电车线路每隔几分钟就有一趟(平票价0.80美元)。休斯顿市还出台了两个伟大的举措:免费巴士服务,Greenlink的公交车,环绕市中心,周内每七分钟一趟;以及的士在中心区内一律6美元(另加小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