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热浪岛:发呆浮潜晒太阳(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5日14:02

  走到了沙滩的尽头,是许多赭色的岩石,已经无路可走,如果是翻过这个山头,将会是另外一个度假村。不过,要翻过去,可是非常的不容易。我们酒店要走到拉古娜那边的海滩,要往海滩相反的方向走,只有一条穿过树林的小道,走过去需要十五分钟左右,正因为这个距离,才使得我们这里没有那么的游客,得以保持安静。

海滩上的吊床海滩上的吊床

  酒店门口的海滩上,绑着一个吊床,时常看见有人拿着一本书,在上面晃悠,悠然自得。

  不知道是谁在这里喝了咖啡,杯子还留在桌子上面,桌子距大海一步之遥,在这里喝茶、喝咖啡,听海浪声,虽然这里很简陋,也没有那么多的人,可是环境却是城市里的咖啡厅无法比拟的。

  酒店门口有两处的地方最受游客欢迎,白天有棚子遮着阳光,晒不到自己,在海风的吹拂下,即使在正中午,也不会感觉到这里的高温,而且这里还没有蚊子。

  每天的三餐饭都是自助餐,并不奢侈,味道说不上非常好,但是每餐都有汤、青菜、海鱼,或者牛扒,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各种各样的海鱼,清蒸的、香煎的,或者红烧的,味道还真好。下午茶一般都是在四点半左右,果酱面包、马来糕点和各式糖水,刚好是出海浮潜或者潜水的人回来了,补充点体能。

  入夜之后,我们的一个队友去学习潜水课程了,很多年轻人都去卡拉OK那边唱歌去了,还有打牌什么的,也有三五成群的聊天,我们几个还是一如既往地坐在海边吹海风,远处海面上点点灯光,都是停泊在海上的游艇。船上很多老外,他们也会在白天划着橡皮艇过来我们的酒店,喝点东西,休息一下。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在这里会觉得特别的自在,是因为这里既干净又安静,费用也不高,不会为了花费太多的钱而心痛,而且我们每天不用每天为吃喝的事情操心,也忘记了工作的压力,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度假。

  除了深水潜水的那些队伍每天出海之外,Kalong每天有两次带酒店的游客出海浮潜,一般是上午一次,下午一次,这不仅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项目,也是我们觉得最有意思的运动,即使是不会游泳的人,也很喜欢。不光是在每天发呆之后,有一个消耗吃喝积累废料的运动,还有美丽的海底景色和各种颜色的海鱼等着我们……

  在热浪岛Kalong呆的日子一天天过去,可是我们丝毫没有厌倦,最让我们开心的是每天去大海浮潜。戴上面罩和呼吸管,畅游在纯净的海水之中,与鱼儿为伴,欣赏海底的珊瑚,就像遨游在龙宫一样。

浮潜时光浮潜时光

  每天上午九点和下午两点半,各有一次出海,大家都在酒店门口集合,然后用快艇将我们送到一个木船上,于是,我们踏上了浮潜的路,开始了半小时的海上航行。

  在热浪岛的那几天,天气还算不错,虽然没有我期待的那种蓝天白沙的最佳拍照天气,但也没遇到阴雨连绵的日子,因为每次都想不去拍照,开心地好好玩玩。不过只有一次去浮潜,还是忍不住带上了相机。出海途中,我们每次都要经过这里,大海中的一个无人小岛,白色的沙显得格外醒目。我之前看过一张飞机上航拍的照片,这个小岛就像一个海洋之心,镶嵌在热浪岛海域,十分的美丽。

  每次出行,Kalong的浮潜教练都会随船出行,他们也是浮潜的救生员。这些小伙子每个人都是一身的健康肤色,满是肌肉,没有一丝的赘肉。他们是地道的马来西亚本地人,有些人普通话说的不是很好,不过都很活跃,感觉有使不完的劲,其实他们都很辛苦,每天出海两次,还要干其他的杂活。

  三十分钟之后,我们看见了一个美丽的小岛,这就是我们第一天来到的时候,经过的那座,今天是我们浮潜的地方。这里就是热浪岛海洋公园,来这里游玩和浮潜,是需要买票的,在登嘉楼上酒店的游艇之前,就有人给我们推销门票,五马币一张,折合人民币十块钱左右,当时我们的同伴就买了,其实不用在这里买也行,因为酒店在我们上船之前,也可以现场交钱买票的。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