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高地:威士忌迷的终极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格兰高地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9月20日14:15

如果你想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那为什么不去租下一座苏格兰城堡,然后沿着这个国度里唯一的一条麦芽威士忌之路去游历一番呢?作为苏格兰最知名的出口产品之一,苏格兰威士忌将来自全球的爱好者们聚集在这里;如果你是他们中的一员,那么这样的假期一定是最适合你的。

  威士忌之路从位于Speyside的Benromach一直延伸到位于苏格兰高地的Strathisla,这里所有的酒厂都提供有向导引领的参观路线,游客不仅能观看到大麦、水、酵母和泥炭变身成醇厚威士忌的整个过程,同时还能能品尝到各种不同口味的威士忌。这样一个过程通常需要两个小时,所以一天里你最多只能参观三家酿酒厂。

苏格兰高地风光苏格兰高地风光

  Benromach蒸馏酒厂

  坐落在古老市镇Forres外围的Benromach蒸馏酒厂可以作为你这次旅行的开端。Benromach酒厂成立于1898年,是斯佩塞地区最小的手工精心酿造的蒸馏酒厂,规模仅仅略大于埃德拉多尔(Edradour)。酒厂于1983年关闭停业,1993年被知名独立装瓶商高登&麦克菲尔(Gordon&Macphil)买下,厂房翻新,设备重置,1998年本诺曼克以其新的酿造坊在查尔斯王子的见证下从新开张,随后出现了一些显著多样的优秀的本诺曼克,赋予了这个重生的酒厂以及它的单一麦芽新的生命和活力。查尔斯王子毫无疑问是众多麦芽威士忌爱好者中热衷于这款百年老酒厂重生制造的威士忌的酒迷。在这里你会看到装满麦芽浆的大酒桶和锃亮的黄铜蒸馏器,然后可以参观原料仓库以及参加一个有人在旁指导的Benromach Speyside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品酒会。

Benromach蒸馏酒厂Benromach蒸馏酒厂

  该厂的威士忌用最好的苏格兰大麦和从附近的诺马克山取来的最纯净的泉水酿造而成. 色泽呈金黄色并带有柔软醇厚的品质,本诺曼克威士忌的秘密在于很好保存和完美的分享。

内景内景
Cardhu蒸馏酒厂 Cardhu蒸馏酒厂

  Cardhu蒸馏酒厂

  Cardhu蒸馏酒厂是你这次行程的第二站。Cardhu蒸馏酒厂原名Cardow,于1810年由Johm Cumming创立,据传说他利用家豪蒸馏厂地处偏僻的优势,逃过税务官的法眼,而开始在庄园里酿酒。直到1824年家豪蒸馏厂才取得合法的酿酒许可,1893年间由他的儿子Lewis接管,但此时家豪家族还是以庄园工作为主,雇用了佃户酿制威士忌为副业,一直到1872年Lewis的老婆决定於庄园附近建立一座新酒厂,才见家豪蒸馏厂的雏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格兰高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