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境新体验:最美时节大揭秘(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9月06日11:22

像北极、南极或者马达加斯加那样特别的旅游产品并不时时都有,大部分时间里我们还是要面对那些常规的出境游去处。然而,在每一个特定的时节,那些常规之地又有不常规的一面,一个时机,一个理由,就会让去这些地方的旅游感受变得特别。当此时,后奥运的英国,春天的澳大利亚,红叶翩翩的韩国,深度行走的中国台湾,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中国台湾

  来一次深度的邂逅

新浪旅游配图:台湾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台湾 摄影:the_air

  随着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越来越紧密,去祖国宝岛旅游也越来越方便,旅游产品的选择更丰富,深度游的方式也越来越受推崇。对于喜欢旅游又有经济能力的人而言,台湾大多已经去过,甚至不止一次,但多是全岛或半岛观光类型,半自助游或者休闲体验为主的深度游,则还比较陌生。

新浪旅游配图:淡水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淡水 摄影:the_air

  比如,可以以台北为重点,在那里静静地享受,融入这个城市。你可以在忠孝东路漫步,感受台北地道的城市生活;可以在新光三越流连忘返,细细地挑选那些并不经常能够买到的物美价廉的产品;可以在台北故宫博物院泡上一整天,像一个懂行的学者那样细细端详每一件藏品……

  你也可以把著名的自然景观作为最重要的驻足之地,比如在阿里山顶上的酒店开一间房,在樱花林上面的阳台上看日出和日落。在林间小道漫步,清幽寂静得似乎世界已经鸦雀无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