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荡在城市之间 盘点全球那些漂浮之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23日14:15

地球表面大概有70%都是水,但是如果这些水成为大城市的主要因素,那么神奇的现象就出现了:船只代替了车辆,河流成为了街道,那些大厦在水中的倒影看起来似乎都变形了。人们日常生活的节奏也不由地变慢,温暖而舒适。现在就来看看全世界的那些漂浮之城吧。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城

黄金海岸黄金海岸城

  从高空看,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的运河和人工小岛看起来就像是镶嵌在昆士兰州沼泽地的七巧板。黄金海岸的面积是威尼斯的9倍,这里是水上运动的中心。游客可以在运河中享受夕阳游船晚餐秀,划独木舟,乘坐高速游艇,还可以冲浪。黄金海岸城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之一。

  泰国:曼谷

曼谷曼谷

  泰国曼谷的漂浮集市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有卖衣服和日用品的平底船,还有配有漂浮厨房的餐厅。在一些地方,还有人住在这样摇摇晃晃的船里,他们用河里的水洗澡,洗衣服。过去,整个曼谷都被运河包围,后来基于健康因素,有一些运河被填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