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美赏枫地之魁北克省圣安妮峡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4日11:59

  距离加拿大魁北克城东约40公里处,有一处1.2亿年前经过地质运动形成的沉积岩峡谷—圣安妮峡谷。峡谷中有70多米的圣安妮瀑布,与落差大于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蒙摩伦斯瀑布摇摇相望,现如今已经成为美洲富人的避暑圣地。

圣安妮峡谷圣安妮峡谷

  每到秋季,由于峡谷内的温差将峡谷中的枫叶由低到高变成不同的颜色,漫山遍野的五颜六色的枫叶,将谷底、山腰间和山顶完全覆盖,层层美景,美不胜收,被人们誉为魁北克的“枫”景之最。站在高达55米的McNicoll吊桥上,前后是绝壁的峡谷,桥下是奔腾而泻的瀑布,水流急速而下,令人心跳加速,双手不由得紧紧抓住身旁的栏杆,真是Hold不住了。

横跨峡谷的吊桥横跨峡谷的吊桥

  自从1973年Mc Nicoll兄弟发现此处至今,共建有3座横跨峡谷的吊桥,峡谷每年迎接超过10万名游客到此游览。峡谷内设有野餐区、纪念品店、餐厅等设施,并有专车接客人到麦斯塔奇堡桥(Mestachibo),由此开始向下走到底层,再过吊桥沿山崖爬山回到出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是魁北克省省会,加拿大东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于圣劳伦斯河与圣查尔斯河汇合处。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则仅次于蒙特利尔居第二。全市总人口约68万,其中绝大多数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