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东城:在中世纪的酒窖品尝冰酒(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6日15:11

在中世纪的酒窖品尝冰酒和鸭肉糜,参观圣贝尼迪克特修道院,在密西斯阔伊河(Missiquoi River)上划独木舟。

位于魁北克东城的城堡位于魁北克东城的城堡

  从布罗姆湖上的诺尔顿开始,游览魁北克东城风景如画的村庄。在大街上淘古董,从饼屋传来新出炉的法式长棍面包的香味,不断地诱惑着您。顺路去看看布罗姆湖鸭场,在这儿自然养肥的鸭子可以做成最美味的鸭肉糜。在充满田园气息的达勒姆参观生态农场,品尝五种不同的蜂蜜,亲手采摘树莓、蓝莓、黑醋栗和鹅莓。在湖畔圣伯努瓦修道院看连绵的远景和秋叶,这是一家本笃会修道院,约有50位修道士。在这家气势恢宏的修道院中有中世纪的古塔和尖顶,从这儿可以俯视门弗雷梅戈格湖。

  葡萄酒之路连接着布罗姆至密西斯阔伊的16座葡萄园,它们是魁北克繁荣的葡萄酒地区的支柱。萨顿的一个葡萄园内有露台和罗马式的石砌教堂,令人有置身于意大利的感觉。您可以在中世纪的四层酒窖中品尝著名的冰酒。魁北克仅有的夏敦埃酒就出产于法纳姆的一个小有机葡萄园。

  在东城的户外休闲中,您将置身于无尽起伏的群山、湖泊和田野景观之中。在美丽的科蒂库克峡谷公园内,10英里长的小路上骑马或山地自行车。129条滑雪道分散在布罗蒙特的七个山腰上。在波顿瀑布(Bromont. Rejuvenate)洗个极地浴,或在河边的帐蓬中做户外避暑按摩,消除滑雪后的疲惫,同时聆听瀑布流水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是魁北克省省会,加拿大东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于圣劳伦斯河与圣查尔斯河汇合处。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则仅次于蒙特利尔居第二。全市总人口约68万,其中绝大多数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