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一夏”今夏最酷出境狂欢地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堪培拉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0:22

火热的夏季在延续,激情四射的节庆和比赛紧紧抓住夏末狂欢的尾巴,南半球的城市在春暖花开中同样焕发着活力。这个月,何不趁着热情还未凋零再尽情投入一把?

  澳大利亚 堪培拉

  推荐理由:堪培拉花卉节

  在北半球的树叶开始变黄时,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却在百花竞发中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

  “堪培拉花卉节”是南半球春季最美的节日,这个国家的首都将被成千上万的花朵簇拥。郁金香、鸢尾花、水仙花、风信子、和雏菊……超过百万朵鲜花同时绽开的美景,一定令你流连忘返。

澳大利亚 堪培拉澳大利亚 堪培拉

  除了欣赏花朵的争奇斗妍,园艺讲习班、热闹的集市和美食摊位等休闲活动同样缤纷多彩。“花卉节之夜”节日活动仍在继续,在灯光下的花丛中观看电影、欣赏艺人的巡回表演,转转夜市上的本地手工艺品,或者干脆去花卉节之夜闪光酒吧点上一杯美酒,静赏夜晚的梦幻。

  联游景点:

  沿着花卉节的路径前往各个国家美术馆和纪念碑,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和旧国会大厦……美丽的伯利格里芬湖以及离城市仅45分钟车程的纳玛吉国家公园同样不容错过。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堪培拉 Canberra

堪培拉位于澳大利亚山脉区的开阔谷地上。海拔760米。银行、饭店和公共服务业为主要经济部门。有铁路连接各大城市。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堪培拉大学和国立图书馆。堪培拉的城市设计十分新颖,环形及放射状道路将行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