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一夏”今夏最酷出境狂欢地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慕尼黑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0:22

火热的夏季在延续,激情四射的节庆和比赛紧紧抓住夏末狂欢的尾巴,南半球的城市在春暖花开中同样焕发着活力。这个月,何不趁着热情还未凋零再尽情投入一把?

  德国

  推荐理由:慕尼黑啤酒节

  来慕尼黑畅快地喝啤酒,尽情地欢笑和游乐吧!哪怕你平时不喝啤酒,也绝对会被蔓延整个城市的热闹和欢快感染。

身穿传统服饰的人们举杯庆祝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身穿传统服饰的人们举杯庆祝慕尼黑啤酒节开幕

  啤酒节的盛装游行值得一看,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德国人将穿上民族服饰,演奏着音乐浩浩荡荡地穿越市中心前往啤酒节现场。你也可以参与其中,穿上传统的皮裤和紧身连衣裙,体验一把“穿越”巴伐利亚时期的乐趣。

  作为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节日期间街头四处可见熙熙攘攘的人群,更别说坐满人的啤酒帐篷。慕尼黑的啤酒大篷内多是一个格局,可坐二十来人的长条木桌椅次第摆开,一个大篷通常能容纳三四千人。大篷一端会搭建一个临时舞台,可以想象节日期间人山人海的啤酒帐篷里音乐声响彻全场时,是何等一番盛况!

  联游景点:

  玛丽安广场和慕尼黑皇宫是市内的地标建筑,出了城想在附近转一转就去新天鹅堡、国王湖。新天鹅堡据说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其著名程度可见一斑。而国王湖这个位于崇山峻岭中的小镇,是德国阿尔卑斯山风景最优美的地区。萨尔茨堡(属奥地利)、海德堡也都是名声在外离得又近的城市。

  Tips:

  除了啤酒,最常见的就是猪蹄和香肠,真可称得上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此外,德国丰富多样的土豆餐也值得一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慕尼黑 Munich

慕尼黑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繁荣的城市之一。慕尼黑同时又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rd..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