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独一无二的慢城小清新(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迈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8月08日13:33

  4 女子监狱里做泰式按摩

  在泰国,传统的泰式按摩并不是什么奢侈的享受,甚至在市场道路两边都会摆上一排排座位,为你提供按摩。最特别的是在清迈女子监狱可以享受女囚提供的按摩服务,她们都是通过一定的专业培训,按摩手法相当不错。

清迈,骑大象是重要的旅游项目清迈,骑大象是重要的旅游项目

  5 骑大象体验驰骋丛林的快感

  清迈盛产大象,Elephant Safari 是多数游客来到清迈必选的游玩项目。你可以骑着大象走进丛林,爬坡、过河,体验泰国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驰骋丛林的快感。马沙大象营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骑大象1小时500泰铢左右,两人可以合骑一头。

  吃在清迈

  Riverside Bar &Restaurant

  湄平河岸边的老字号之一,这家凌乱而空旷的餐馆兼酒吧吸引着精明的酒客们,这既要归功于那百看不厌的江河美景,也因两支现场表演乐队和一张品种丰富的西餐菜单,这里每道菜价格从60泰铢到200泰铢不等。

  Brasserie

  每天晚上10点钟左右,食客们从这里拥出,而酒客们向这里涌入。梯田式露台向下一直延伸到河边,正是饮酒的好去处。著名的泰国吉他手KhunTook 在店内弹奏着一些经典名曲,其中包括Hendrix,Cream,Dylan,Marley等摇滚乐的黄金时代涌现的天才。

  相关阅读:

  泰北清迈:邓丽君最爱的“玫瑰小城”

  泰国清迈:遭遇“北方玫瑰”的市井味道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迈 Chiang Mai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清迈府的首府,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发达程度仅次於首都曼谷。面积17.5平方公里,人口18万。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