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棉花堡:埃及艳后念念不忘的温泉(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土耳其棉花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6日13:43

大自然能够让人了解,我们内在的心灵。它静谧而美丽,它带给我们崇高的理念。不论是邪恶的言辞、偏见、自私自利者的鄙视、毫无善意的寒暄以及日常生活的人情淡薄,都不能战胜我们,也不能剥夺我们。这个愉快的信念;眼中所见的自然充满神的恩赐——华滋华斯,英国诗人。

  太阳快将躲进地平线,站在堡顶眺望四方,山脚下炊烟袅袅,暮色中的小镇五彩缤纷、光怪陆离。山坡上,棉白的岩面披上了薄薄的金纱,一泓泉水如同翡翠,镶嵌在白玉之上。脱下鞋袜,泡泡温泉水,富含钙质的温泉水缓缓流过脚下,暖暖地消除了一些疲惫感,让一直在路上行走的旅人,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很多美女很多美女

  近看阳光的折射使水成浅蓝,配上白色棉花梯田及远处的青山,真是人间福地。每年都有几千万拜访土耳其的旅客,然而超红的人气却给棉花堡带来灾难,川流不息的游客与山下大量兴建的温泉旅馆,使得泉水量锐减。好在土耳其政府意识到这种破坏性,亡羊补牢,但愿为时不晚吧。

被称为人间福地被称为人间福地

  对于一片景色的真正拥有,实质是通过有意识的努力,注意到各种元素并且了解它们的结构和肌理。只要将眼睛睁开,我们就能看到许多美景,但是这份美在记忆中留存多久则要依赖与我们领悟它的用心程度吧。

  图/文:来自长腿叔叔OWEN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土耳其奇特民俗:男女共浴挑新娘

  土耳其棉花堡:亦真亦幻的世界遗产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土耳其棉花堡

棉花堡海拔384米,这里的温泉水富含钙和镁的硫酸盐及重碳酸盐等,水温介于36-38摄氏度之间,PH值为6。据科学鉴定,泉水富含钙、镁等矿物质,不但对疾病有神奇疗效,泉水还可饮用。棉花堡区附近,三三两两散落着碧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