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新西兰 一日饱览四季风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皇后镇 | 新京报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1:11

  下午原本要坐新西兰最古老的TSS蒸汽船泛舟瓦卡提波湖上,但由于是冬季维修期,改乘快艇,有点可惜。抵达湖对岸的上校农庄,30分钟的路程,竟感觉从春秋瞬间入冬,因为四周被雪山包围,由刚才的小镇风情,转眼变成农田、花海、草原,鹿群、羊群在身边觅食,毫不怕人,这里没有污染,悬浮物少,空气清爽,再大口的呼吸都觉得不过瘾。

奥克兰周边著名的地热城罗托鲁阿的地热喷泉奥克兰周边著名的地热城罗托鲁阿的地热喷泉

  帆船等同于国家荣誉

  离开皇后镇,在但尼丁做短暂停留,这里是新西兰最具苏格兰风味的城市,行车参观了哥特式多米尼加教堂、全国第一所奥塔古大学、世界上最倾斜的街道等,建于19世纪的但尼丁火车站,镂空雕刻的玻璃装饰及马赛克墙壁都反映了昔日的辉煌。

  虽说奥克兰是新西兰的主要城市,但给我的感觉并不洋气,人们穿着低调朴素,绝没有LV、Gucci手袋满街乱飞的景象,但看看停泊在海湾大桥的帆船,就会明白,奥克兰人的消费,都花在了出海扬帆。

  美洲杯帆船赛是悠久的国际大赛之一,创办至今,美国胜了20几次,澳洲胜过1次,小小的新西兰却大胜2次,从此,帆船在新西兰便成了国家的光荣。

  然而,新西兰的美食却不如帆船来得气派、讲究,奥克兰的餐厅多走轻松随和路线,小龙虾配牛油果、香槟配淡咖喱,三文鱼竟还能配芝士和西柚,连最稀松平常的牛肉汉堡,味道也出奇得平衡与和谐。

  我的理解是,空气好,再简单的食材,也能成为满足身心的美食。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皇后镇 Queens Town

皇后镇(Queenstown)位于瓦卡蒂普湖(LakeWakatipu)北岸,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依山傍水。其海拔高度为310米(1202英尺)根据地理学家的研究,在距今15,000年前的冰河世纪,皇后镇是被冰河所覆盖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