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猫空:台北人的避暑“后花园”(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1日14:14

  这里的景色有一种空灵的美,放眼望去四周全都是翠绿色。有山花在草丛中、岩壁上绽放。空气清新而湿润,暑气仿佛已经被隔绝在猫空之外了。

山间流水山间流水

  树林间小路四散,随便走走,才发现刚才所见的只是一部分茶座,还有更多的座位散布在山坡的树林中,私密而幽静,可以看见满地掉落的黄花,听见小溪潺潺的流水声。在夏天来到这里,喝一杯铁观音,任山间的风吹拂在脸上、身上,会让人从里到外感到舒爽。

饮茶好地方饮茶好地方

  出游小贴士:

  1. 交通:到猫空的交通很便捷,乘坐捷运至动物园站下车,然后跟着指示牌显示换成猫空缆车即可,捷运和缆车都可刷悠游卡。如果遇到缆车维修或因其他原因关闭,可出捷运站乘坐棕15小巴车,平日一小时一班,假日15分钟一班。也可出捷运站搭乘出租车,到猫空的价格是300元台币。

  2. 去猫空游览的旅行者,建议安排在平日,以避开周末的人潮。

  图/文:来自the_air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台湾逢甲夜市:尝最脸红的“大雕烧”(图)

  台湾鹿港小镇:探秘知名“摸乳巷”

  极品吃货逛台湾:那些光怪陆离的滋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