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猫空:台北人的避暑“后花园”(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1日14:14

  这种地形是由于地质岩层的结构性软硬度不均造成的,湍急的溪流携带着砂石不断对溪床进行冲击和钻蚀,逐渐形成了这一奇特地貌。在台语中,壶穴的发音近似“猫空”,就有了这样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地名。

随处可见的凉亭随处可见的凉亭

  从台北市内到猫空的交通很方面,乘坐捷运到动物园站下车,然后转乘猫空缆车就可以了。只是这次我们去的时候正赶上缆车修理,未能乘坐猫空的水晶缆车俯瞰猫空的美丽景色,多少有些遗憾。

有种空灵的美有种空灵的美
林间小路林间小路

  由于壶穴独特的地形,猫空的土壤十分湿润,所以特别适合种植茶叶。猫空的铁观音在全台湾都获得了美誉,所以这里现在是各种茶坊聚集的地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