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间歇温泉:全球最大“走光”秀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智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0日16:25

  智利德阿塔卡玛的半沙漠化决定了早晚温差极大,中午可以脱光,早晚不穿抓绒就要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天没亮我们就到达了海拔4000米的间歇泉地带,这里就像一个蒸汽机车工厂,又像是厨房里的高压锅。

泡温泉泡温泉

  一会这里“嗤嗤”喷射出1米高的蒸汽和热泉,最高一处能达到10米,为何叫间歇泉,因为它们不是一直喷发,就像打呼噜一样有个短暂的蓄积能量的间隙,这也是地球奇景之一。

间歇温泉间歇温泉
四处喷射四处喷射

  看完间歇泉就是泡温泉,由于没多带衣服,所以就不泡了。不泡有不泡的好,可以看戏,这里没有更衣室,泡完更衣必须当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智利 chile

智利地形狭长,南北距离4300公里——这个长度超过拉美大陆的一半,从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到大片的冰川,地貌多变,其间充斥着火山、间歇泉、海滩、河流、干草原和无数的岛屿。神秘的复活节岛,或与世隔绝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