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斯喀彻温:绿色的原野 加拿大亲近自然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9日15:43
萨斯喀彻温家庭游(图片来源:Tourism Saskatchewan / Douglas E. Walker)萨斯喀彻温家庭游(图片来源:Tourism Saskatchewan / Douglas E. Walker)

  捕猎鼓眼白斑鱼和狗鱼,寻找野山猫,倾听原住民的传奇故事, 去商业区集市采购农场鲜货。

  骑单车穿越萨斯喀彻温省艾伯特王子国家公园芳香的白杨和常青树林,这里是草原野牛、麋鹿、黑熊、山猫和200种鸟类的家。在考古挖掘发现了8,000年原住民历史的地方,您几乎还能听到远古的鼓声。在这里还能隐约听见大灰狼的嗥叫声。大群的白色鹈鹕在受惊时,就会振翅而起,将天空遮蔽得严严实实。

萨斯喀彻温Christopher湖(图片来源:Tourism Saskatchewan / Douglas E. Walker )萨斯喀彻温Christopher湖(图片来源:Tourism Saskatchewan / Douglas E. Walker )

  驾车穿过占全省面积三分之一的耕地,凝视一望无际的开阔天空和金色麦田。您可以进入树林深处,通往河流、草原和湖泊。捕猎好斗的白斑狗鱼、美味的鼓眼鱼和北极河鳟,或者用假蝇钓美洲红点鲑。2007年在迪芬贝克湖曾有人钓起一条创世界记录的虹鳟鱼,重达43.6磅。

狗拉雪橇(图片来源:Saskatchewan)狗拉雪橇(图片来源:Saskatchewan)

  在里贾纳品尝大草原风味的欧陆美食。在350,000棵植树形成的草原绿洲漫步。游览全世界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沃斯卡那中心。到穆斯乔去,探索街道下面的地道,臭名昭著的黑帮头子和私酒商艾尔•卡彭曾经藏身在那里。去萨斯卡通的百老汇大街时尚区购物,到孟德尔艺术画廊欣赏加拿大艺术家的5,000件作品。如果您还没有品尝过著名的萨斯卡通浆果派,或者还没有去兵营搞清楚,为什么加拿大骑警总是人手充足,那千万不要急着回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