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即将迎来百年庆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0日11:42

  2011年7月8日,第99届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盛大开幕。威廉王子夫妇身着传统牛仔服饰,头戴白色牛仔帽,观赏了丰富多彩的牛仔节活动。今年7月6日至15日,卡尔加里牛仔节将隆重迎来一百周年的欢乐庆典!

地球上最大的户外表演地球上最大的户外表演

  地球上最大的户外表演

  卡尔加里牛仔节是传扬加拿大西部理念和文化遗产的盛大庆典。在此盛会之上,观众们能看到世界上最丰富多彩的户外骑术、惊心动魄的篷车竞技赛、引人入胜的大型音乐会,以及世界级水平的农艺竞技赛。那闪耀着光华的西部精神、充满着魅力的西部人物以及他们的动人故事,使卡尔加里牛仔节成为独一无二的旅游目的地。

世纪庆典世纪庆典

  世纪庆典(1912-2012)

  一个世纪之前,有关西部的浪漫情调席卷北美大陆与欧洲。数百万人着迷于野性狂放的西部表演,因其充分展现了西部地区的文化遗产。举办于1912年的第一届牛仔节体现了那个时代的精神文明,那是充满着活力的、乐观向上的。当时机成熟之后,牛仔节这一具有远见卓识的盛事,完美的符合了公众对于西部的想象,并且紧紧相扣于地方文化。卡尔加里牛仔节将在2012年7月6日至15日庆祝它的百年盛典,展示它在一个世纪的时光里所沉积的文化遗产与价值理念,并且在全世界的目光注视之下,迎来新的百年!

牛仔竞技赛牛仔竞技赛

  牛仔竞技赛

  卡尔加里牛仔节将自豪的为您呈现世界上最优秀、最声名远播的体育表演。在每一项主要的竞赛项目之中,都有着几十个世界顶尖的竞赛者。这些竞赛项目包括有鞍骑术、无鞍骑术、公牛骑术、骑马徒手摔牛和女子绕筒比赛。篷车竞技赛是世界上最具有观赏性与最惊心动魄的的比赛之一,它的历史和开拓西部的历史一样长、一样精彩,是牛仔节之不可缺少的重要节目。在 “Ya-Hoo”声中,牛仔们坐在左右两边没有任何保护的位置上,身后的篷车装满火炉、铁箍木桶、帐篷、烙铁。他们扬着鞭子,使劲让马儿加速、再加速,只见马蹄奔腾、车轮滚动得几乎飞脱,疯狂冲向终点争取冠军,整个场面洋溢着泥泞和热情,你就可以知道为何篷车赛是卡尔加里牛仔节中观众最多的节目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