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即将迎来百年庆典(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0日11:42
卡尔加里卡尔加里

  城中城

  在每年举办牛仔节的十天里,牛仔公园Stampede成为了艾伯塔的第三大城市。Stampede公园将保持清洁、美丽又充满绿意,各种基础设施必须保证平均每日12万游览者的安全。在Stampede公园里,游客能找到他们想要的一切:餐厅、咖啡馆、购物中心、晚间俱乐部,一些实用性的服务机构,例如医疗中心、警察小分队、保安队、后勤小组、垃圾回收站、垃圾清理机构、停车受理服务站,甚至还包括多元化的地方社区,例如印地安村。

  天天音乐节

  卡尔加里牛仔节是加拿大规模最为宏大的音乐节之一,在Stampede公园的各处舞台上都能看到热情洋溢的表演者们。著名剧场Scotiabank Saddledome,更将好戏连台。卡尔加里牛仔节吸引了很多重要的歌手与表演艺术家,包括 Bon Jovi, Taylor Swift, Nickleback, Janet Jackson and Reba等。

  体验第一原住民文化

  卡尔加里牛仔节中的印地安村,将给游客们提供体验印度安原住民文化的机会。印地安村将展现Treaty 7的五个部落,包括the Siksika, T’suu Tina, Nakoda (Stoney), Piikani (Peigan) and Kainai (Blood)。

  感受皇室生活的一天

  由当地人所扮演的皇家三人组,将担当您在牛仔节上的导游。在美丽“公主”们的带领下,您将享用到卡尔加里特产的煎饼早餐、通过宏伟大道进入骑术竞技场,并且还有机会在公园里合影留念,体验国王和皇后出巡般的感受!

  牛仔服饰店

  牛仔风格的服饰,主要包括牛仔帽、特色皮带扣、靴子和护腿皮套裤,这些都展现了浓烈的牛仔风格!皮带扣是牛仔冠军的标志,可谓越大越好!赶快装扮起来,让牛仔装束带您进入周日决赛环节的激动氛围吧!牛仔帽是卡尔加里牛仔节的象征,标准的帽子是以白色为主色调,现在这种传统已经发展成为了各种颜色和材质的帽子。如果您是卡尔加里牛仔节的重要客人,那么您还将有机会参加一场有趣的“加冕仪式。” 宣誓结束后,主持人会用右掌重重叩击你头上的帽子,生怕帽子没有戴牢,真是牛仔精神百分百的卡尔加里人!当地的生产商如Smithbilt帽业和艾伯塔制靴公司都会为突然增大的需求提前数月做准备——这些帽子和靴子将被游客们带到世界各地。

  这些装饰中最不可或缺的还有马靴,马靴的后跟可以防止牛仔的脚在马蹬中向前滑脱。在卡尔加里您可以买到最好的牛仔靴,那便是开业已25年的“艾伯塔马靴公司”。许多名人、明星以及加拿大骑警都有一双他们家制造的靴子,几年前在艾伯塔省拍摄的《上海正午》(Shanghai Moon)电影里,成龙脚上穿的那双长及大腿的靴子,就是在这里订做的,李安的得奖名片《断背山》电影中的两位男主角脚上穿的马靴也是!

  相关阅读:

  加拿大落基山脉自驾游 从卡尔加里到埃德蒙顿

  西部狂欢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