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活力四射的卡尔加里(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1日11:51

  纵情的购物享受

卡尔加里的购物区卡尔加里的购物区

  可以肯定的告诉您“如果您喜欢购物,那么就会爱上卡尔加里。”在这里,您会发现林立在道路两侧的国际大牌零售商场,散落于卡尔加里的各个角落的精致小店。同时卡尔加里的一些购物区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购物目的地。

  The CORE是由Together,TD Square和Holt Renfrew共同组成的。坐落于市中心史蒂芬大街(Stephen Avenue)上的The CORE,被誉为卡尔加里最昂贵的“市区购物目的地”。

  The CORE共四层,是一座集购物,服务,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大厦。另设室内热带公园供游客放松休息。

  The CORE的160多家商店中的很多商品:包括独家发行的时装,饰品,和各种生活用品,在城中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无法见到的。游客可以通过玻璃地板的空中通道来往the Holt Renfrew和TD Square购物大厦。

  拥有200多家的商店的Chinook Centre,是卡尔加里最大的饮食,购物,娱乐目的地。在这里能够找到您最爱的品牌,还能够搜寻到在卡尔加里任何一个地方都毫无踪迹的商品。Chinook Centre内的三大主要百货公司,各种旗舰商店定能让您拥有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在这里购物,绝对是一种享受。逛街之余,您可以在众多餐厅中选择一个享用餐点,抑或欣赏一部近期上映的电影,或是停下来喝杯咖啡与朋友畅聊心事。Chinook Centre的美食中心是加拿大最大的一个,设有800多个座位。各种特色餐厅环境优美,犹如在公园中享受餐点。购物中心还为年轻人修建了一座旋转木马和众多精彩绝伦的飞行器械。The Chinook Bowladrome的5瓶保龄球是专属于加拿大的一个特别活动,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娱乐!

  作为卡尔加里最新建成的一家购物中心,CrossIron Mills汇集了一些大型直销店和高等品牌零售商。这座大型的室内购物中心由不同的社区组成,各个社区迥异的建筑主题展示了艾伯塔的不同侧面:时尚前沿,绿色牧场,丰富资源,珍贵化石,精彩体育运动,多种娱乐活动。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