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活力四射的卡尔加里(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1日11:51
卡尔加里音乐节卡尔加里音乐节

  艺术与文化的品味之旅

  卡尔加里活跃的艺术和文化团体每年都带来丰富多样的节目:现场演出,节日庆祝,各种展览等等。

  卡尔加里是艾伯塔芭蕾舞团(Alberta Ballet)的故乡,作为加拿大第三大芭蕾舞团,艾伯塔芭蕾舞团在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上进行了出色的表演。她以充满力量的表演以及开创性的编舞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并为世界舞蹈艺术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每个季度,艾伯塔芭蕾舞团都会为观众带来一出全新的剧目,通过芭蕾舞表演巧妙地将现代艺术创作与经典作品融合到一起。艾伯塔芭蕾舞团拥有世界闻名的指挥家,编舞家,另外,很多知名的芭蕾舞表演艺术家也经常会出现在艾伯塔芭蕾舞团的表演中。

  从1955年起,卡尔加里爱乐乐团(Calgary Philharmonic Orchestra)一直是卡尔加里多元艺术发展的基石,他们的表演是全北美最好,最多才多艺的现场音乐表演。爱乐乐团目前由全球知名的音乐总监Roberto Minczuk带领。卡尔加里爱乐乐团演出的曲目有着广泛的音乐宽度,因此吸引了很多著名的艺术家,指挥家加入进来客串演出。卡尔加里爱乐乐团平均每个季度上演65场音乐会,包罗了从古典巨著,到摇滚曲风,再到大众音乐,以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的需求。

  卡尔加里市中心文化繁荣。奥林匹亚广场文化区(Olympic Plaza Cultural District),包括斯蒂芬步行大道(Stephen Avenue Walk),艺术表演中心(EPCOR Centre)。许多话剧在这里上演,还有包括卡尔加里爱乐乐团等艺术团体也在这里演出。

  卡尔加里剧院上演经典和现代作品,艾伯塔制片则将重心放在日前加拿大在当代戏剧上的成功。

  One Yellow Rabbit 和Junction at the Grand剧院是两家不断创新的公司,他们带来国内外艺术家的创新表演。同时这里还有其他个性化的公司如炫目神秘剧场(Vertigo Mystery Theatre),午餐便当剧场(Lunchbox Theatre),欢乐晚餐剧场(Jubilations Dinner Theatre),西部舞台晚餐剧场(Stage West Dinner Theatre),其他一些小型的独立公司也演出不断。

  备受关注的盛事如牛仔表演竞技,卡尔加里国际电影节,文字节,卡尔加里国际儿童节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视觉艺术,城市画廊如艺术中心(Art Central), 新画廊(New Gallery), 卡尔加里Truck 艺术画廊(Truck and the Art Gallery)都是不错的去处。

  卡尔加里旅行小贴士

  市内免费交通在卡尔加里,公交汽车和轻轨(C-Train)可以将您带到城市的任何角落。卡尔加里的轻轨铁路(C-Train)在市中心是完全免费的——从沿着第七大道的任何轻轨站点上车,您只要在离开市中心前下车,就是完全免费的。

  日照时间卡尔加里的日照多于加拿大其他任何一个城市,全年日照时间约为2,400小时。

  小费加拿大一般支付15%的小费。当然根据服务品质和性质,费率会在10%至20%的范围内变动。

  货币兑换您可以在公认的金融机构,银行,信托公司或外汇兑换处兑换货币,商店,旅馆和餐厅也可以兑换外币。在加拿大境内广泛接受的信用卡有VISA,万事达(MasterCard) 和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购物税卡尔加里没有地方销售税,包括餐厅,交通,住宿,出入等在内的经营含5%的食品服务税。另外,住宿还加收4%的房屋税。卡尔加里所在艾伯塔省是唯一一个不收地方销售税的省。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