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罗滕堡:中世纪小镇的穿越之旅(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旅游》 | 2012年06月20日10:16

  我们继续在街上悠悠地走,贪恋每一处的景致,感觉越走越深,越走越远,宛如时光倒流,徜徉在中古世纪,城外便是骑士和战马……出了城门,信步来到“城堡花园”。小城里几乎没有一棵树,仅有的几棵梨树还被培植成“爬墙虎”,而这贴墙成长的“梨树”居然硕果累累。但这城外的花园却是一片茂密的树林,大树参天绿草如茵。听着陶伯河潺潺的流水声,沿着半人高的矮墙远观,小城就像掩映在漫山苍翠中的海市蜃楼。我们有种错觉,似乎身在仙境……

城堡花园城堡花园

  每天都是圣诞节

  夜色渐浓,罗腾堡在昏黄灯光的陪衬下更加迷人。店铺橱窗里的各色小熊和各式圣诞小礼品使夜晚变得温暖、温馨。这里不仅是俗世的天堂,还是世界著名的“圣诞城”—— 提供远销世界各地的圣诞礼品。在这里有一座永不落幕的圣诞市场——闻名的圣诞市集总店KatheWohlfahrt。

  事实上它更像一座圣诞博物馆,向游客展示着超过5万种的圣诞产品。在这里,每天都能感受到圣诞节的氛围。据说,圣诞节前后,罗腾堡会把自己装扮成500年前中世纪传统市集的模样,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到此穿越时空。2012年的圣诞节,不妨约定好友,罗腾堡见!

  相关阅读:

  德国罗滕堡:超萌泰迪熊的故乡(图)

  德国小镇:希特勒与情妇幽居的“鹰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