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不尴尬:满街尽是裸体撒尿(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6日10:44

  在弗拉芒语中小于连被亲切地称做“小尿童”,而关于这尊小雕像的由来一直有多种传说,其中流传最广的有以下三种:第一种传说是在1142年,布鲁塞尔地区居民在抵御外敌进攻时,将刚刚两岁的领主放于篮中吊在树上,没想到篮中的小领主向着敌人撒尿,激励了战士们誓死保卫家园的决心并最终赢得了胜利。

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游客

  第二种传说称,14世纪布鲁塞尔遭到外敌围困,敌人面对城内军民顽强的抵抗企图用炸药炸毁城墙,勇敢的小市民于连无意间察觉到敌人的企图,急中生智,用尿浇灭了已被点燃的导火索,使全城居民转危为安。

华夫饼遇上小于连华夫饼遇上小于连
橱窗里的小于连橱窗里的小于连

  第三个传说认为小于连雕像源自布鲁塞尔动员全城居民为一位焦急和绝望的母亲找回了她走失的儿子,由于小男孩被发现时正在街角若无其事地撒尿,他的家族为了感谢热心的当地民众特意铸造了小尿童的雕像并把它送给了布鲁塞尔市。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