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不尴尬:满街尽是裸体撒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小于连撒尿雕像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6日10:44

  小尿童于连(Petit Julien)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响誉欧洲的“布鲁塞尔第一公民”,闻名全世界的“世界第一尿童”,一泡尿拯救了布鲁塞尔的小英雄可是充满了传奇色彩。

世界第一尿童世界第一尿童

  于连的故事传奇了有四百多年,这个高仅半米有余的撒尿小童尽情地向世界不同肤色的游人欢洒着胜利的喜悦。但你们知道他还有个小妹妹吗?一个蹲着尿尿的女小尿童珍妮克。

布鲁塞尔第一公民布鲁塞尔第一公民
小于连的妹妹小于连的妹妹

  小于连,这个看上去毫不起眼,跟纽约自由女神像的宏伟庄严,跟哥本哈根美人鱼像的恬静娴雅相比,小于连就是一个憨态可掬、叉腰挺肚的撒尿小孩儿。但就是这个小于连其名声却并不比那两位差多少,可见小于连自有其特殊的魅力吧。

  图/文:来自Arthur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小于连撒尿雕像 Manneken Pis Statue

小于连撒尿雕像是布鲁塞尔的市标,这座闻名于世的小男孩铜像喷水池坐落于市中心步行区。这个五岁小孩身材的雕像不大(身高约53厘米),但有将近四百年的历史。始建于1619年,由比利时雕刻家捷罗姆·杜克思诺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