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丽水世博会:奇幻的夏日海洋盛宴(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5日14:25
海洋生物馆海洋生物馆

  丽水世博会场馆之:海洋生物馆

  水族馆在韩国最大规模的6030t水槽内有包括白鲸鱼,海马,海龙等3万3千多只世界性的珍稀物种,这里是可以近距离观察海洋动物的海洋动物园,水族馆内360度观览的圆顶型大型水槽营造了生动的海底体验空间,再加上再现亚马逊生态的亚马逊eco-terrarium,尖端IT以及导入普及技术的海洋生态等,营造了体验21世纪海洋的生态馆。

水族馆360度观览隧道水族馆360度观览隧道

  水族馆内的“海洋生物馆”是宣传海洋生态界的重要性的展示馆,在长25m,高4m的实际的沙滩上能直接观察到在沙滩上生活的生物和生态。并且4D影像的潜水艇可以带领游客到水深6000m的海底和南极海洋旅行,并体验多样的珍稀的海洋生物。

雨中的梧桐岛雨中的梧桐岛

  不可错过:丽水的象征和骄傲-梧桐岛

  作为丽水的象征和骄傲的梧桐岛以从冬到春3千多棵山茶树上盛开的山茶花而著名。768米的防坡堤和陆地相接,您可以乘坐“山茶列车”(到梧桐岛的观光列车)或步行进入梧桐岛。整体由休息公园组成的梧桐岛,岛内有2.5千米长的步行道路,25米高的灯台展望台,音乐喷泉公园,赤脚公园等。从森林延伸到索道的迷路式的步行道路是恋人们不可错过的旅游路线,环绕梧桐岛的海岸大部分由岩石海岸,奇岩怪石和悬崖峭壁等景观组成。

  山茶列车车票:单程500韩元(约15分钟)。

  不可错过:韩国观赏日出最著名的地方-向日庵

  因南海水平线上观赏日出的绝佳之处而得名的向日庵位于突山岛的最南部竖直的绝壁上。通往向日庵的路比较陡峭,但是由于石头台阶一直铺到最顶端,走起来相对比较便利,经过巨大的石头之间的小缝隙就能到达向日庵,奇岩怪石之间突现的海岸风景便庄严地展现在眼前,在游览大雄殿、岩石洞窟、梵钟、药水台等景观的同时不要忘了许下美好的愿望!

  不可错过:丽水梦幻般的夜景-突山大桥

  能观赏到美丽的港口城市——丽水梦幻般夜景的突山大桥,是连接丽水市内和突山岛的长450米的大桥。夜幕降临时映射在桥墩上形形色色的华丽的灯光是到访丽水的游客不可错过的景观。在突山公园 不仅可以欣赏突山大桥的夜景,丽水的市内景观,夜晚的海景,丽水港,照映在海上灯台的灯光等景观也会同时展现在您的眼前。

  不可错过:将整个丽水尽收眼底-灵鹫山

  灵鹫山(高510米)能将整个丽水尽收眼底,登到山顶需1~3个小时,铺设了各式各样的山路。灵鹫山因是国内金达莱花的群落地而远负盛名,每年 4月便会上演从半山腰到山顶被粉红色的金达莱花覆盖的景观。在半山腰处还有12世纪的寺庙兴国寺, 游客可以在登山或下山的途中顺便观览。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