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 那些最易被外星人侵略的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9日15:32

  编者按:近期,刚刚上映的《复仇者联盟》掀起了全球热潮,一股拯救地球的旋风刮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无论是钢铁侠、美国队长,还是变形金刚、雷神,他们虽然最终成功保卫了我们的城市,但在好莱坞等制作公司的“迫害”中,总还是会有那么一些城市因受到外星人的袭击而遭殃。今天我们就来趣味盘点一下全球最容易受到外星人“攻击”的城市吧!

  目标大片:《复仇者联盟》《第五元素》  受灾城市:纽约

  【友情防御提示】:在纽约行走,随时注意身边的怪人,说不定就是“外星人”出没哦!

复仇者联盟海报复仇者联盟海报

  纽约是全球的经济金融中心,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城市。如果真的存在外星人,这座世界知名的大都会,也绝对是最受关注的城市。

  纽约自20世纪初以来吸引了无数国家的移民,但同样,高耸的自由女神像同时也召唤到了许多来自外星球的“移民”,他们在影片中就潜伏在纽约市民们的周围。所谓大隐隐于市,外星朋友们在电影中将这点发挥到了极致。

新浪旅游配图:纽约第五大道 摄影:Sophia新浪旅游配图:纽约第五大道 摄影:Sophia

  当然,这座城市也绝对是旅行中不可错过的一站。或去有趣且闻名世界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充满未来情趣的玫瑰中心,或到中央公园的城市绿地漫步,呼吸下早晨的清新空气。

  从百老汇往南走,你可以自如地穿梭在剧场区,会被不尽的霓虹灯湮没,时代广场、先锋广场,世界闻名的百货商店梅西百货和麦迪逊广场公园,那里有纽约标志性的1902摩天大楼还有熨斗大厦。

  黄昏时候,可以去布鲁克林大桥上走走,自1883年建成之后,它就是纽约的标志建筑。夜晚,从帝国大厦楼顶俯瞰纽约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相关阅读:奢华不夜城 纽约24小时激情攻略(组图)

               纽约旅游全攻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