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不夜城 纽约24小时激情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纽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09:56

  这不是老生常谈,纽约真的是一座不夜城。就算你把一辈子都花在纽约可能也看不完纽约的景色。但是现在你只有24小时的话,那么在小编的帮助西,你可能会收获很多。


纽约大桥
纽约大桥

  早晨

纽约曼哈顿清晨
纽约曼哈顿清晨

  穿上你的运动鞋,纽约的一天从Zabar的外卖早餐开始。Zabar在马哈顿的西区,这是伦敦的传统,也是伦敦经久流传的食物。手里拿着奶油干酪和熏鲑鱼的饼,一路向东驶去。先去有趣且闻名世界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它位于中央公园的西侧,在一座综合罗马与文艺复兴样式的19世纪的雄伟大厦里。加入那些学生们的队伍中(因为这里常年都有大量的学生前来参观),也敬畏地仰头注视那巨大的挂在海洋生物馆的蓝鲸。当然,恐龙化石也是值得你观看的。

餐厅
纽约街边的商店

  对天文感兴趣的游客则可以去与自然历史博物馆相隔不远的玫瑰中心,那里有空间馆,可以体验外太空的感觉。建议买张通票,会划算很多。如果想脚踏实地的那就不去看外太空了,旨在中央公园的城市绿地漫步,呼吸下早晨的清新空气。从博物馆向南走会来到草莓地。但这个铺满鲜花的地方不是草莓园,而是传奇人物约翰-列侬的纪念地。对面就是他的故居,进去参观的话说不定会看见甲壳虫乐队在里面的即兴演出。

纽约街边的商店
纽约街边的商店

  沿着公园一直向南走,就能来到Columbus Circle。在这里可以开始你的血拼之旅,不但地上有迎合高消费层次的各种商店,地下还有享誉全球有着超市中的贵族之称的Whole Foods Market。在这个超市的咖啡厅吃个简单便宜的中饭,然后在一楼奖励自己几块全球巧克力大亨制造的松露巧克力糖。这里也是林肯中心爵士乐厅的大本营,这里以纽约中心城区迷人风景为背景,可以供人们欣赏绝美的爵士乐。如果你游览到那里了,就别错过机会,顺便买一张晚上表演的票,欣赏一下爵士乐的演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