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不夜城 纽约24小时激情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09:56

纽约夜景
纽约夜景
纽约市
纽约市

  现在,就已经在纽约乱逛了一整天,是俯瞰纽约风光的时候了。在夜晚,从帝国大厦楼顶俯瞰纽约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你应该考虑从网上购买门票,以便节省时间乘坐电梯。根据规定,帝国大厦买票是一个队,乘坐电梯又是一个队,如果是网上订票,你就可以自行打印门票,不必再排第一个队。帝国大厦也提供音频观光(6美元),但是我认为光看风景就够了。

纽约夜景
纽约夜景

  纽约的夜生活丰富多彩,是其它任何地方无法比拟的,因此,要想推荐什么去处能够满足从俱乐部爱好者到吸烟者等所有人的要求,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要做出一个最后的推荐:Pete's Tavern (地址:东伊丽莎白街129 号,电话: 212-473-7676),这是纽约持续经营时间最长的酒吧(自1864年开始),也是许多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常用背景。

来源:中奢网 文:Mairin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