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之旅:全球八大最易“撞桃花”的旅行地(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7日10:44

  艳遇地:意大利 西西里岛

  推荐理由:在这里谎言都变成了甜言蜜语

  “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格斯在1787年4用13日到达巴勒莫时写下的句子,这是他为寻找西方文化的根源第一次来到意大利。的确如此,这个地中海上最大的岛屿,也是意大利面积最大的省份,这的确是一块美妙的土地,这里迷人的自然风景与人文风景非常和谐地融合为一体。

新浪旅游配图: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摄影:飞在德国新浪旅游配图: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摄影:飞在德国

  西西里风光迷人,金色的海滩、明媚的阳光,这样的生活惬意、淳朴且简单。尽管处于地中海许多种文明的交汇点,但与意大利半岛隔海相望,所以西西里仍旧保留着许多较为农村化地区的特点。

新浪旅游配图:小镇教堂 摄影:飞在德国新浪旅游配图:小镇教堂 摄影:飞在德国
新浪旅游配图:小镇生活 摄影:千阳新浪旅游配图:小镇生活 摄影:千阳

  艳遇贴士:

  交通:在西西里岛游玩可选择自驾游的方式,从南部开车过去可以看到壮观的跨海大桥,到达的第一个海滨城市会是梅西纳,然后沿着A18号公路开往卡塔尼亚,一路上有无数小镇可以参观,其中包括陶米纳,当然最后一站就是首府巴勒莫。

  天气:西西里岛具有明显的地中海型气候特征,具有春秋温暖,夏季炎热,冬季潮湿的气候特征,每年的春秋季是西西里岛旅游的最佳时节。

  美食:意大利菜味浓香烂,以原汁原味闻名,烹调上以炒、煎、炸 、红焖等方法著称,并喜用面条、米饭作菜,而不作为主食用。意大利人吃饭的习惯一般在六七成熟就吃,这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意大利文化遗产9日游 价格:¥17500

  相关阅读:

  探秘西西里岛神父木乃伊:僵尸列队而立(图)

  西西里岛的热门寻酒之旅(组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