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之旅:全球八大最易“撞桃花”的旅行地(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7日10:44

  艳遇地:西班牙 塞尔维亚

  推荐理由:这里的姑娘奔放如弗拉明戈舞

  有人说西班牙是一个令人去了还想再去的国家,它没有英伦的那份典雅矜持,没有法国巴黎那般浪漫华贵,但西班牙人有着火一般的激情。塞维亚是西班牙南部一座美丽的城市,她坐落在瓜土尔吉维尔河右岸,是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首府,是西班牙唯一有内河港口的城市。

新浪旅游配图:塞维利亚 摄影:iceque新浪旅游配图:塞维利亚 摄影:iceque

  塞维利亚至今仍保留着古城风貌,这里有罗马式、哥特、巴洛克式及文艺复兴式的建筑和花园,享有“花园城市”的称号。而且这里自然风光秀丽,旅游业较发达,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人。

新浪旅游配图:塞维利亚四月节一幕 摄影:千阳新浪旅游配图:塞维利亚四月节一幕 摄影:千阳

  说到塞维利亚,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斗牛士和吉普赛女郎。歌剧《卡门》中那个放荡不羁的塞维利亚女郎和英俊倜傥的沙场勇士,深深留在人们的印象中,而火辣辣的斗牛士舞曲,一直让人激动不已。塞维利亚古城墙里面是旧城,巨大的城门仍有汽车进出,城中有狭窄的街道、小酒馆。许多街道的两旁都种着植树,黄橙橙的果实累累压枝。

新浪旅游配图:弗拉明戈 摄影:iceque新浪旅游配图:弗拉明戈 摄影:iceque

  在西班牙人的心目中,斗牛士是受崇拜的英雄。诗人加西亚洛尔卡曾为血洒沙场的斗牛士写下诗句:“塞维利亚的王子,哪一个能与您相比,您的剑锋利坚韧,您的心真诚豁达。”

  艳遇贴士:

  交通:塞维利亚的公共汽车网以C-1、C-2、C-3、C-4四路车为基础,绕着塞维利亚的公车网巡环行驶,四方都有通向市中心的车。主要的公共汽车站集中在旧城区市中心的努瓦广场、拉安卡纳希弘广场。

  天气:塞维亚靠近大西洋海岸,一年四季气候温和,但昼夜温差较大。每年3月-5月气候宜人,气温最高不超过30℃,是绝佳的旅行时间。

  美食:要品尝到真正的塞维利亚风味菜,最好是去一些小酒馆,那里不仅菜的品种多,而且很便宜。通常,夏天最受欢迎的菜是具有消暑作用的沙拉、蔬菜冷汤及肉酱;四月间的主食是鳕鱼;大部分餐馆全年都有胡瓦山出产的精致火腿、桑鲁卡明虾等名菜,佐以塞维亚有名的蒙萨隆尼亚酒,实在是一流享受。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西班牙葡萄牙11日绚丽之旅 价格:¥20288

  相关阅读:

  塞维利亚四月节:热火西班牙在狂欢

  情迷西班牙塞维利亚 沉醉不知归路(组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