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局全国网络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5日18:44
尼亚加拉附近的酒庄世界闻名尼亚加拉附近的酒庄世界闻名

  加拿大旅游局宣布“加拿大,你来代言”明星代言人全国选拨活动于4月24日正式启动,现诚邀热爱旅行、喜欢探索的中国公民参加这一激动人心的比赛,通过登录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网站www.keepexploring.cn提交报名资料,和自己的旅行同伴一起用视频短片或图片展现自己,通过多媒体渠道,公平、公开、公正地接受大众及专业评委的投票。每对获胜者不仅能搭乘加拿大航空公司商务舱免费体验加拿大独一无二的行程,并可获得3万元人民币的旅行基金;还能成为旅游电视节目的出镜明星。

  “加拿大,你来代言”活动将持续三个季度,跨越夏、秋、冬三个主题季节,一共选出5对选手。此次比赛设定了非常宽松的报名门槛。只要你是年满21岁的中国公民,都可以和同伴登录网站参加活动。同伴关系不限,可为情侣、夫妇、朋友或亲人等。

  整个活动将持续到2013年1月,期间胜出的5对参赛者将分不同季节前往加拿大各地,途径艾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或其他更多的省份,领略加拿大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无与伦比的美妙景色。在新鲜刺激的旅程中,他们将通过博客、微博和视频与读者分享旅行体验,并成为《旅游卫视》“发现加拿大”26期系列特别节目中的出镜明星,节目将于7月份起在黄金时段晚8:30,每周播出一期。

  每对幸运儿将可亲历探索加拿大旅游局评定的“Signature Experiences Collections”(即“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囊括加拿大经典旅行项目,如参加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见证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惊险雄奇、饱览蒙特利尔境内圣劳伦斯河的美景及感受魁北克城的历史文化气息、追寻北极光、与北极熊近距离接触、体验惠斯勒世界级的滑雪度假村等等。

蒙特利尔老港蒙特利尔老港

  如何参与?

  即刻和你的旅伴一起访问加拿大旅游局活动网站www.keepexploring.cn,在线填写表格,上传照片和视频链接(可选),并简短回答“为何选我当加拿大明星代言人”。参赛者可通过优酷网上传视频,并发布于本次活动官方网站。简短的视频介绍将能使大众及专业评审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你,为你进入最后面试阶段助一臂之力。

  夏季选拔活动参赛申请提交时间为2012年4月24日至5月21日,随后,参赛者将接受网上投票及专业评审们的一对一面试,最终诞生出本季冠军。获胜选手将携手同伴开始一段美妙的加拿大免费体验之旅。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与印度市场首席代表高平(Derek Galpin)先生加拿大旅游局中国与印度市场首席代表高平(Derek Galpin)先生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及印度地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Derek Galpin)对参赛者提出建议:“我们要寻找的是热爱旅行、享受生活、性格外向又有一定冒险精神的人。上传的视频内容应当富有创意、幽默搞笑,但最重要的是它能展示出选手们的独特个性魅力。”

  “每对获胜者将经历一生难得的旅程,其中包含加拿大航空公司往返商务舱机票、一流酒店双人房一间等,全部旅行费用均由主办方支付,还可另获3万元人民币的旅行基金。他们将在《旅游卫视》每周一期的‘发现加拿大’系列节目中出镜,成为电视明星,”高平先生介绍说。

  本次活动的专业评审团将由加拿大旅游局代表、权威资深旅游媒体人、知名旅游博主以及颇具影响力的社会人士组成。他们将从各自的专业角度选择出最适合成为“加拿大明星代言人”的参赛者。

  “四季分明、旅游资源富饶的加拿大正成为中国旅行者最青睐的目的地。这次大赛将成为一个独特的平台,与中国旅行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展示加拿大引人入胜、无穷无尽的探索体验,”高平先生补充道。

  自中加两国签署ADS(旅游目的地国地位)协议以来,加拿大旅游局在中国市场加大推广力度,令加拿大旅游体验深入人心。2011年,中国大陆赴加旅游人次达到约24.4万,较2010年大幅提高25%;加拿大旅游局预计2012年也将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增长态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