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欧洲四国:湖畔小镇 慵懒情绪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04月19日10:36

  远山含黛,碧水朦胧。散落在悠悠湖畔的小镇,泛着青色的砖墙闪着亮灰色的光,一切的声响都很慵懒……欧洲的美,不仅仅在于它有浪漫的巴黎、艺术的佛罗伦萨,也源自那些出名或无名的美丽小镇、壮美的雪山、清澈的河湖溪流与成片的花海。欧洲的美,需要有足够的时间、轻松闲适的心情,优哉游哉地慢慢体验。

新浪旅游配图:维也纳 摄影:悠游四方新浪旅游配图:维也纳 摄影:悠游四方

  奥地利:雪绒花盛开的故乡

  奥地利全年凉爽少雨,风景怡人。据说在奥地利,可以满足欧洲之旅的各种愿望。此次旅途的第一站便是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我们用了一上午时间饱饱地游览了这座耳熟能详的音乐名都。下午便乘车前往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的著名小镇巴德伊舍。

  在奥地利四天的行程中,我们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了感受奥地利最美丽的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萨尔茨卡默古特星如棋布的湖泊点缀着粗犷壮阔的山峦,是奥地利州最蔚为壮观的自然景色。在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一带散落着一个个精致典雅的小镇,个个都是景点中的精品。

新浪旅游配图:阿尔卑斯湖区 摄影:飞在德国新浪旅游配图:阿尔卑斯湖区 摄影:飞在德国

  旅途第三天,我们沿着湖区游览了被誉为欧洲最美丽小镇的哈尔斯塔特以及圣吉尔根等景点。其中闻名世界的圣吉尔根是莫扎特童年的故乡,它位于萨尔茨卡默古特一带最美丽的沃尔夫冈湖区,湖泊之间山丘起伏,绿树绵延,蜿蜒的公路婉若绿色的纽带,连缀起翡翠般的湖泊。湖畔点缀着众多的村庄集镇,宁静而恬美。

新浪旅游配图:萨尔茨堡 摄影:夏日鸢尾新浪旅游配图:萨尔茨堡 摄影:夏日鸢尾

  在奥地利的最后一天上午,我们穿越美丽的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前往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萨尔茨堡游览。萨尔茨堡是音乐神童莫扎特的出生地,也是著名影片《音乐之声》的拍摄地点,其古色古香的城堡、宫殿、名人故居,景致迷人的街道和湖光山色,都是旅客怀旧、漫游的好地方。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奥地利艺术魅力12日之旅 价格:¥13600

  相关阅读:

  哈尔施塔特:寄往奥地利的天堂明信片

  奥地利蒂罗尔州 童话小镇寻觅绿野仙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