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海底世界:朝圣全球三大潜水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04月11日10:49

  越来越多爱尝鲜的新婚小夫妻选择海岛潜水来度过二人专属假期。大堡礁、苏拉威西岛、马尔代夫群岛等都是首屈一指的潜水胜地。

  大堡礁:体验澳大利亚风情

  澳大利亚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国家,国土面积也比较大,自然它的海岸线也很长。澳大利亚拥有地球上最美丽动人的水底世界——大堡礁,坐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东海岸的南太平洋海域内,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名列世界自然遗产。

新浪旅游配图:俯瞰大堡礁 摄影:悠游四方新浪旅游配图:俯瞰大堡礁 摄影:悠游四方

  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海洋公园,这里生长着4000种软体生物,350种珊瑚家族,1500种鱼类以及多种鸟类和海龟等。缤纷多姿的动植物生态环境一定会让这里的游人眼前一亮。

新浪旅游配图:外礁游船 摄影:悠游四方新浪旅游配图:外礁游船 摄影:悠游四方

  大堡礁是世界上少有的未受污染的地区之一,这里的生物仍保留了最原始纯朴的面貌。想想在那彩色缤纷的珊瑚礁中间潜水,在宁静蓝色的海底世界惬意地欣赏数以万计的鱼儿在眼前游动,该是多么美妙的场景。如果你想探索珊瑚世界,可到北昆士兰热带区沿岸的珊瑚礁潜游,欣赏珊瑚最佳的位置位于汤士维与凯恩斯之间,这里会有多间当地的潜水游公司,它们一般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短线团,方便游人们在这里尽情游玩。

  如果你不喜欢那些游人如织的旅游景点,想追求隐秘的度假地,那么不妨来大堡礁探索一下周边的小岛。那里游人稀少,服务也很好,有人间仙境的“桃源岛”,也有浪漫激情的“蜜月岛”,绝对是甜蜜情侣不受打扰的好地方。其中“蜜月岛”——汉密尔顿岛,是蜜月新人们必到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打高尔夫球、滑浪、玩风帆、潜水、出海垂钓或者开启汽艇乘风破浪于各岛屿之间,好不逍遥自在。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绚丽夕阳澳大利亚新西兰12日之旅 价格:¥18800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撒欢大堡礁 上天入海乐无穷

  大堡礁探奇 海底世界很美好(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