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四地深度游:一路走停 识遍谜样宝岛(5)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3月31日10:37

  绿岛自然景观十分独特,其中以天然的海底温泉闻名世界级的朝日温泉为代表,在日治时期名为“旭温泉”。据导游介绍, 绿岛海水温泉极为罕见,在世界上目前仅发现三处,除了台湾绿岛外,在日本九州及意大利北方西里岛各有一处,是世界级的稀有地质景观。此外,绿岛美丽的海底世界也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石朗、中寮、柴口、柚子湖、大白沙以及龟湾等地,都是理想的潜水地点。

  推荐玩法

  夜间游人在当地人带领下寻找梅花鹿以及观看满天星星是令人终生难忘的经历。补充一点,怕晕船的游客可以从台东乘飞机到绿岛,淡季一天只有两班机。

  顺便说说

  台湾开放自由行后,台湾古镇游非常适合深度游,因为台湾的古镇大都保留老台湾和日本统治时期的特色。这些路线大都是日本、香港人最喜爱走的路线。

  台湾的美一次不能看够,也一次不能尽述,台湾的一山一水,一人一物都令人迷恋,让人愿意再一次到台湾游历。(李力)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台湾6日自由行 价格:¥6730

  台湾经典环岛8日游 价格:¥4680

  相关阅读:

  自助游台湾:初识宝岛的不可不知

  新台湾自由行攻略 给你一眼望不尽的宝岛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