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欧洲 春夏游最不可错过的地方(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4日11:31
德国汉堡德国汉堡

  推荐目的地:德国汉堡狂欢季

  关键词:狂欢节、爵士乐、邮轮

  热度:★★★★★ 推荐:★★★★

  汉堡 (Hamburg) 是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地处北部高地,景色美不胜收——这座水边的绿色之城能够跻身于“德国最值得一游城市”行列,并非浪得虚名。 依旧保留的汉萨同盟印记难以掩藏城市自身、城市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以及海运便利性的优势所在。

节日嘉年华节日嘉年华

  对于传统人士和狂欢节爱好者:汉堡港口狂欢节是全世界最大的港口节,每年吸引数多大百万的游客。今年有一个特别的亮点:在汉堡港举行AIDAmar号的下水典礼,是世界最大的洗礼庆祝活动(5月11日—13日)。

汉堡港口汉堡港口

  对于富有诗意浪漫主义者:搭乘领航船或者传统的蒸气船可以零距离体验汉堡邮轮狂欢节的游轮巡礼和灯火辉煌的“蓝色港口”(8月17日—19日)。

  对于音乐爱好者:易北爵士音乐节用他们在汉堡港搭起的非同寻常的舞台唤起了广大爵士乐迷的热情。此外,今年赫尔基·施耐德(Helge Schneider),成功的荷兰爵士女歌手Caro Emerald和萨克斯手Curtis Stigers承诺将在博隆福斯(Blohm & Voss)船公司的船坞上献上精彩纷呈的演出(5月25日—26日)。

  对于远道而来的邮轮游客:在汉堡搭乘游轮的乘客,可以在“汉堡邮轮公园”这一登船前套餐中享受最长两周的入住和地下停车位,以及换乘游轮返程——轻松旅程从这里开始。

  德国百老汇音乐剧

  汉堡是仅次于纽约伦敦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音乐游客的城市。在德语区还没有其他地方像这里一样,可以在一个地点体验如此之多的音乐剧。因此夏季音乐剧套餐绝对不能缺少: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八月底告别汉堡。六月到八月间游客有最后的机会享有夏日优惠价格——包括周末。

  世界顶级的《洛奇》音乐剧在汉堡:尽管到11月才能在汉莎城上演,在这本夏季手册里您已经可以看到舞台娱乐(Stage Entertainment)制作的音乐剧信息, 该剧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克里琴科兄弟献上。

  图文:德国旅游局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