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欧洲 春夏游最不可错过的地方(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4日11:31
圣托里尼的天涯海角 摄影:长腿叔叔OWEN圣托里尼的天涯海角 摄影:长腿叔叔OWEN

  推荐目的地:去希腊看海

  关键词:爱琴海、浪漫双岛

  热度:★★★★★ 推荐:★★★★★

  去希腊当然要看爱琴海,爱琴海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些风情万千的小岛。其中最经典的是米克诺斯岛、圣托里尼岛。许多游客回来后依然对这两个天堂般的小岛念念不忘。

  米克诺斯岛景点推荐

  威尼斯小码头、十六世纪风车景观、米克诺斯岛的象征鹈鹕“彼得三世”等等。你也可以漫步于镇上错综复杂的小巷,观赏岛上艺术家的精美手工艺品。

看日落的最佳地点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摄影:长腿叔叔OWEN

  圣托里尼岛景点推荐

  去PIRGOS纵览小岛全貌和隔海相望的活火山岛。这里不仅是摄影者的天堂,还可参观著名的SANTO葡萄酒出产地。

  黑海滩VS红海滩。在卡马利、裴里萨的黑海滩,沙滩和海水看起来都是黑的,海水清凉干净、兼具美容作用。而红海滩,顾名思义海水是土红色的,据说也可美容。

  你也可以前往该岛最西端的OIA断崖,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大名鼎鼎的“夕阳日落爱琴海”。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