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出发 周边交通路线全指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8:12
新浪旅游配图:剑桥圣约翰学院 摄影:梦梦新浪旅游配图:剑桥圣约翰学院 摄影:梦梦

  【从伦敦到剑桥怎么去】

  剑桥[Cambridge]是中国游客去英国必到之地。伦敦距离剑桥大约100公里,搭乘火车从伦敦去剑桥时间最省,也非常方便。

  从伦敦到剑桥如何坐火车

  每半个小时就有一班快车从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出发前往剑桥火车站,约45分钟抵达剑桥。非高峰时段的往返票价从29英镑起。伦敦北部的几个小站也都有火车发往剑桥,不过速度会慢很多。

  从伦敦到剑桥如何坐大巴

  从伦敦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到剑桥汽车站[Cambridge Parkside Coach Station]的长途大巴全程耗时大约2个小时又10分钟左右。往返大巴票价17.5英镑,不过赶上促销期的话,在网上提前订购可以买到很便宜的票。早上有一些班次会绕道Stansted机场,可能要多花一个小时在路上,因此最好事先确认好具体行车路线。

  从伦敦到剑桥如何自驾车

  剑桥位于伦敦的东北方向上,有M11公路连接。一般从伦敦自己开车去剑桥的话,需要大概一个小时又45分钟。一路风景如画,是典型的英国乡村景色,不要急着赶路,走走停停才是自驾游的真谛!

  【从伦敦到温莎怎么去】

  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是世界上至今为止仍有人居住的最大的城堡。现在的温莎城堡内收藏着英国王室数不清的珍宝,所以即便说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是一座小型的艺术展室也一点都不夸张。游客行走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巨大的迷宫,想不迷路都难!

  伦敦距离温莎很近,建议把温莎城堡与附近的伊顿公学放在一条线路,从伦敦出发轻轻松松一日游。

温莎城堡外景温莎城堡外景 来源:王昕杰

  从伦敦到温莎如何坐火车

  白天每半个小时就有一班快车从伦敦Vauxhall火车站出发前往温莎[Windsor & Eton Central]火车站,返程直接返回伦敦滑铁卢火车站。往返优惠价火车票10英镑不到。从温莎火车站出来后步行一段就可以看到温莎城堡,非常好找。

  从伦敦到温莎如何坐大巴

  从伦敦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到温莎的Green Line大巴每小时一班,经停温莎城堡与温莎乐高乐园。

  从伦敦到温莎如何自驾车

  温莎距离伦敦38公里,有A4、M4连接,在Junction 6处跟着标明温莎镇中心[Windsor town center]的指示牌继续前行就到。

  如果不想自己操心安排旅程,可以选择跟团,如Golden Tours一日游观光巴士含温莎城堡的线路。

  相关阅读:

  伦敦皇家马厩:看戴安娜与凯特王妃的婚车

  2012伦敦艺术节:饕餮盛宴为奥运献礼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