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拉沃:梯田式葡萄园 沉醉莱蒙湖脚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2日10:20

  在Christophe家喝了两杯Dezaley之后,我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你三个年轻的女儿,她们终日生活在这样宁静的小村庄里,有时候会不会觉得很无聊?Christophe看着我露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天呐,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怎么会无聊呢?

瑞士瑞士
Rivaz小村庄Rivaz小村庄

  彼时的瑞士,阳光经过莱蒙湖的折射,有着丝绸一般的质感。这和煦的阳光照着窗外一片片的梯田葡萄园,照着Christophe家生活的绝美小村庄Rivaz,照着他们家院里那些盛开的花儿,也照着我手中摇晃的酒杯。

即是午后,花儿依旧精神即是午后,花儿依旧精神
葡萄园一直延伸到房子葡萄园一直延伸到房子

  杯中的Dezaley葡萄酒,是极好的品种。它几乎没有橡木的味道,而是带有泥土的芬芳,细致、微酸、柔顺宜人,我最喜欢它丰满的酒体和几乎没有甜味的口感,品起来是如此清爽,特别是在这样炎热的夏日。阳光下品着这样醉人的美酒,我没醉,但是我有些晕眩了。

  图/文:来自风同学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