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旧城广场:昆德拉之梦如影随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拉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7日10:45

  “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布拉格的广场无人的走廊,我一个人跳着舞旋转,不远地方你远远吟唱,没有我你真的不习惯……”想必这首歌一定让不少人对布拉格充满了向往,但我找遍布了拉格也找不到布拉格广场,其实所谓的布拉格广场就是有着近千年历史的老城区广场。

布拉格广场布拉格广场

  围绕广场的建筑群有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式建筑、巴洛克式建筑等,不同时代的建筑交相辉映,给广场带来丰富的色彩。

哥特式建筑哥特式建筑
广场北侧广场北侧

  广场的北侧有一座捷克的英雄扬·胡斯的雕像,它是广场的象征。

15世纪的天文时钟15世纪的天文时钟

  建造于15世纪的天文时钟,至今仍保持着原样并且运转良好。每当整点到达之前,大钟下就会聚拢来好多人,大家翘首以盼天文时钟报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拉格 Prague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从罗马式、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新艺术运动风格到立体派和超现代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