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爱上林书豪 纽约全城“寻解药”(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3日11:27

  【交通贴士】

  飞机:纽约市为美国少数同时拥有三座机场的都市,分别为位于皇后区的纽约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国际机场、拉瓜迪亚机场,以及位于新泽西州境内的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

  公交:纽约市的公共汽车路网遍布纽约市五大行政区,并在多处与地铁路网配合转乘,形成了便捷的交通网。目前市区公共汽车由纽约大都会运输署营运管理,平均每天有5800辆公共汽车载着2.01万人次的乘客,行走于200多条的慢车线及301条的快车线上。其编码分别以行经地名的第一个英文字母标示(M表示曼哈顿区,B表示布鲁克林区,Q表示皇后区,Bx表示布朗克斯区,S表示史泰登岛)。

  地铁:纽约地铁线有26条服务路线(含3条区间线),路线各有主色,再搭配快慢车的区别给予代号。一般路线标示为圆圈,菱形代表加开或快车服务的路线。如果地铁站外标有大绿球,就表示乘客可以在站内购买MetroCard;如果地铁站外标有大红球,就表示乘客必须已经购买MetroCard才能乘车。MetroCard允许乘客在刷卡后两小时内免费转车一次。你可以从巴士转乘地铁,从地铁转乘巴士,在巴士之间转乘,或者在部分地铁站之间转乘(地铁站之间的转乘仅适用于乘客必须出站转乘的情况)。

  住宿:通常,经济的住宿费用为100美元或少于100美元,中等旅馆为200美元,高级饭店则可能达到天价。一定要注意,价格是浮动的,通常在周五或周六晚上,以及整个春天和秋天房价最贵。此外,每晚还加收13.25%的税。

  如果你要住一周或更长的时间,租住公寓则是最佳选择(租房不收税,因此你至少能省下13.25%的税钱)。

  美食:快餐的历史在美国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布鲁克林的科尼岛是“热狗”的发明地,纽约州北面的小镇汉堡是汉堡包的发明地。犹太人快餐的硬面包圈和薄饼卷也相当好吃。街头巷尾,这些东西随时可以买到。纽约的饮食多种多样,举世闻名。纽约市有超过18000家餐馆,因此您在这里就可吃遍全世界,品尝每一种美味佳肴。尝遍阿富汗、克里奥尔、埃塞俄比亚、夏威夷、牙买加、黎巴嫩、蒙古、西藏等风味食品。体验一下传统、大陆、地中海和新美洲风味的食品。

  相关阅读:

  剥开“洋葱”纽约外壳 嗅城市灵魂“苹果”芬芳

  911事件十周年 重返多面纽约行走攻略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