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三亚就out了 三月出境游的八个热门选择(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0日09:46
新浪旅游配图:新加坡潮人购物地哈芝巷 摄影:新浪旅游配图:新加坡潮人购物地哈芝巷 摄影:源形毕露

  新加坡

  气候:地处赤道附近,属于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一年四季差别很小,日夜温差小。

  新加坡是位于马来半岛南端的一个城市型岛国,由57个小岛组成,面积647平方千米,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宜人的气候、优美的环境和绿色的植被,给新加坡带来“花园城市”的美称。

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新浪旅游配图: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来源:圣淘沙名胜世界

  “好莱坞梦幻巡游”狂热席卷新加坡环球影城

  2012年新年伊始,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隆重推出了大型巡游总动员——好莱坞梦幻巡游,为这座东南亚唯一一座的好莱坞卖座电影主题乐园增添了丰富的节庆色彩及浓郁的欢乐气氛。盛大的好莱坞梦幻巡游呈现了缤纷迷人的精致花车, 并配以特效、表演艺人、度身编排的乐曲,以及来自新加坡环球影城中颇受欢迎的明星角色,令在场的广大游客分外惊喜与高兴。

巡游队伍中包括14部华丽精致花车新浪旅游配图:巡游队伍中包括14部华丽精致花车 来源:圣淘沙名胜世界

  巡游路线途经园中七大主题区中的五个主题区,全程约30分钟,每位游客约有10分钟观赏巡游队伍列队前进。此项崭新的巡游活动动员超过百名表演艺人。

新浪旅游配图:普吉岛风光 摄影:夏日鸢尾新浪旅游配图:普吉岛风光 摄影:夏日鸢尾

  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Phuket Island),泰国南部岛屿,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首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

  普吉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10月底-翌年4月是旅游旺季,这一时间段,海水平静,天气良好,降水少。建议带上太阳眼镜、太阳帽、防晒霜(SPF30以上),另外舒适透气的T恤、泳装(比基尼)、凉鞋(拖鞋)也是不能少的海岛着装。

  作为世界知名度假海岛,普吉岛旅游业发展成熟,住宿设施完善,种类齐全,从海滩到城镇,从五星酒店到背包客经济型旅馆,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选择。

  普吉岛美食是多姿多彩的,特别是酸辣可口的冬阴功汤、酸辣椰肉虾汤、酸辣鱼窝等。除了可以品尝到地道泰南特色的佳肴,安达曼海的海鲜也是不容错过的,不但品种多,新鲜,且价格合理,能满足口腹之欲。

  水上运动:普吉岛可说是钓鱼的胜地。游艇的出租费用分别大约是6人共乘1天9000泰铢、10人共乘1天15000泰铢,没有海钓经验的人,也可参加海钓团。普吉岛上从潜水的初学者到一流的潜水员都有适合的地方。

  普吉岛具有本土风味及纪念性十足的玩意不少。普吉特产有蜡染制品、人造珍珠、香料、海产品等,在普吉镇的纪念品商店里可以买到。在街头市场购物,一定要记得货比三家,在砍价的同时要面带微笑,这样才能在街头市场上以心理价位买到喜欢的纪念品和礼物。另外到大型超市(商场)购物时,一定要注意“Levi‘s牛仔裤”及“黛安芬的女士内衣”,价格会非常划算,另外还有各种化妆品,都比国内要便宜。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