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探险之旅 美梦中自驾美国20天(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1月06日10:20
羚羊峡谷羚羊峡谷

  印第安人保留地羚羊峡谷是我们此行最神秘的景点。早早就要预订门票,上午11:30是专为摄影设立的一组,日光顶照,是最美的时光。换乘特许的吉普车后,经过一片沙漠地带,印第安导游带我们走进了这个神奇的地方。顾名思义,羚羊峡谷内的岩石在阳光照耀下就像一只只羚羊角弯曲变幻,而棕红色的岩石被阳光染成了鲜艳的红色。导游拿起一把沙子撒向光柱,沙子在阳光下随着轻微的旋风舞动着腰肢慢慢旋转落下,此时的我们瞪着双眼张大了嘴巴。导游又把沙子向岩石上撒去,轻纱一样的沙帘催促着我们赶快拿起相机,真是抓狂啊,顾得了相机顾不得脚架,顾得了看景顾不得按快门。

九曲花街九曲花街

  惊叹二:公园设施好收费便宜

  美国的国家公园面积很大,风景优美,设施齐全。主要景点前都有厕所、饮用水、洗手水。厕所内更充分证明了“美国是纸老虎”的真理。就算在最偏僻的地方,那里的厕所也不用担心没有手纸,听说如果被巡视的工作人员发现没有及时补充手纸,会被取消经营资格。 一些简易厕所,没有自来水洗手,就会有不用冲洗的洗手消毒液。

三藩市地震遗址三藩市地震遗址

  既然设施齐全,公园收费又如何呢?真是令我意想不到,所有国家公园不收费,只收停车费。就连可以在内游玩几天的黄石公园,与相邻的大提顿国家公园一起,两个公园每车共收25美元停车费,且不管车内坐多少人。犹他州的石拱门国家公园,有大大小小两千多个天然石拱门,远处是雪山,近处是千姿百态的枯树,特色景点出众,如果每人收费50美元也是超值。但公园收了10美元停车费后,该辆车就可以连续进去一个星期,坐多少人、是不是原先的游客均不管。国家公园就是老百姓的公园,这点我算真正体会到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