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从约旦河西岸到戈兰高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8日10:46
在一个小镇的烤肉店吃午餐在一个小镇的烤肉店吃午餐
几乎都是全副武装的军人几乎都是全副武装的军人

  巴勒斯坦已经建国,他们认为首都在耶路撒冷,但是耶路撒冷实际由以色列控制。真正的巴勒斯坦控制区集中在约旦河西岸与加沙地带,西岸地区背靠约旦,而加沙毗邻地中海,有天然的港口,往下是埃及的西奈半岛,这两个地区便于接收物质和装备。这也是巴以问题无法解决的原因之一,因为他完全不是巴以之间的问题如此的简单,而是以色列与穆斯林世界之间的问题。仔细观察地图这些控制区又被分割成若干个互不相连的地带,西岸地区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巴勒斯坦控制区的独立小点,真正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状态,可想而知,这种战争是没有所谓前方与后方的,任何一个小点,都有爆发冲突的可能性。

在路上也随处可见军人在路上也随处可见军人
沿途布满了铁丝网沿途布满了铁丝网

  汽车在沙漠的路上行驶,偶尔会看见一些巴勒斯坦人的村庄。然后也会经过一些以色列人控制的地区,以色列人居住的地区,一般都被改造成了小块的绿洲,从事着农业种植。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