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澳洲五万年 游览卡卡杜的五种方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卡卡杜及阿纳姆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5日10:10

  在这个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公园中,您将看到嶙峋的峭壁、茂盛的雨林以及历史长达5万年的岩画艺术。 从传统主人比宁基/蒙盖伊族(Bininj/Mungguy)那里了解原住民文化。  目睹湿地里成千上万的候鸟。观赏娇嫩的睡莲、从史前就已存在的鳄鱼、响声如雷的瀑布以及波光粼粼的水潭。体验卡卡杜在六个截然不同的季节中的神奇之处  从娇嫩的睡莲到史前就已存在的鳄鱼,卡卡杜是一个等待被开发的宝藏。

卡卡杜国家公园新浪旅游配图:卡卡杜国家公园 摄影:鱼儿

  1. 欣赏原住民艺术

  在诺尔朗吉岩(Nourlangie Rock)参观梦幻时期(Dreamtime)祖先凿出的岩缝。  或是在附近的安班刚画廊(Anbangang Gallery)观看闪电人(Lightning Man)画像,这个梦幻时期的祖先依然掌控着雨季肆虐的暴风闪电。 

“Like to Dance”岩壁画记录了当时男女载歌载舞的场景新浪旅游配图:“Like to Dance”岩壁画记录了当时男女载歌载舞的场景 摄影:鱼儿

  在乌比尔岩石(Ubirr Rock),看看有着近2.3万年历史的彩虹蛇(Rainbow Serpent)画和世界上最好的一些X光艺术。  卡卡杜是世界上原住民岩石艺术最集中的地区之一。  您将会看到动物、猎人和梦幻时期人物的印迹,以及遮蔽处、石器、磨刀石、岩石艺术和用于庆典绘画的赭石。  在有导游解说的旅行中,或是通过解释牌来了解艺术是如何描绘卡卡杜的社会、文化和自然历史的。

与鳄鱼近在咫尺新浪旅游配图:与鳄鱼近在咫尺 摄影:鱼儿

  2. 观赏稀有而古老的动植物群

  走古巴拉水潭步行路线(Gubarra Pools Walk),经过砂岩峭壁,到达浓荫蔽日的季雨林,或是经由布巴步行路线(Bubba Walk),穿越边缘布满白千层树、露兜树、苏铁和荷花的湿地。  观看壮观的吉姆吉姆瀑布(Jim Jim Falls),飞流直下250多米。 

Spectacular Jumping Crocodile Cruise (船游鳄鱼跳)新浪旅游配图:Spectacular Jumping Crocodile Cruise (船游鳄鱼跳) 摄影:鱼儿

  乘船游览东短吻鳄河(East Alligator River)和黄水潭(Yellow Water),身边不时可见鳄鱼、澳洲肺鱼,以及鹊雁、澳洲鹤、鹳、白腹海雕等鸟类。看着水雉和jesus鸟在百合叶中穿梭。澳大利亚所有淡水鱼类中的四分之一以及所有鸟类中逾三分之一可以在卡卡杜找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卡卡杜及阿纳姆地 Kakadu and Arnhem Land

卡卡杜和阿纳姆地位于北领地的东北角,占地面积超过11万平方公里,从达尔文驾车大约两小时即可到达这里。卡卡杜和阿纳姆地地形变化多样,是内陆探险、原住民文化体验及融入自然的绝佳目的地。卡卡杜是澳大利亚最大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