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德国最“文艺”的中世纪大学城(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8日15:49
愿望教堂尖顶愿望教堂尖顶

  远远的,已经可以看到圣伊丽莎白教堂金黄色的身影,在众多积木房子的簇拥下,独树一帜,德式韵味的典型画卷。

简朴但不失宏伟简朴但不失宏伟

  圣伊丽莎白教堂是马尔堡最著名的教堂,也是最上镜的教堂。金黄色的墙体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歌特式双塔像两把箭直冲云霄。据说圣伊丽莎白教堂是德国最早的歌特式新教教堂。马尔堡神学院的出名不知道和它有没有关系。圣伊丽莎白教堂内部非常简朴但不失宏伟,很有新教教堂的精髓和气场。

经历了几百年风霜的古老房子经历了几百年风霜的古老房子

  黑森州应该是基督新教为主的州,当年的新教改革也在这里进行的如火如荼,这与以基督天主教为主的巴伐利亚极为不同。沿着到集市广场的主街往上走,就来到马尔堡的老城了。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