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德国最“文艺”的中世纪大学城(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8日15:49
马尔堡淡淡的气质马尔堡淡淡的气质

  1527年,马尔堡在马丁 路德新教改革如火如荼的背景下,建立了新教大学,起初是为了宣扬神学观念,而如今,拥有近500年历史的马尔堡大学已成为拥有全面自然科学体系的综合性大学,在这其中,神学院、法学院、哲学院和医学院是大学的招牌学院。

绿树成荫绿树成荫

  我一直觉得马尔堡是特别适合学哲学的地方,漫步城市任何一个角落,山上山下,思如泉涌,文艺青年到处都是。有7位诺贝尔奖得主从这里走出。

俯瞰城市俯瞰城市

  马尔堡与海德堡一样,也是一座山头上的城市。山上有古老的伯爵宫殿和教堂,山下有老城区、步行街和古老市政厅。

走进教堂走进教堂

  顺着任意小道上山,就可来到了山上的教堂前面。走在秋天黄叶衬托的木筋房子下面,感觉进入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梦幻电影。渐渐上山,来到山上的教堂旁。教堂的露台上洒下金色的光辉,光影交错,如梦似幻。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