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阿玛琳堡皇宫:卫兵换岗很卡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哥本哈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7日13:31

  在欧洲,皇室依然存在的国家,旅行时就会多了不少传统和仪式感的趣味。说是大戏,丹麦的阿玛琳堡皇宫与之前去过的英国白金汉宫的换岗仪式相比,论规模和排场,差了不少。我真的是算计着时间来到皇宫的——要赶在中午12点之前,一天一场卫兵换岗仪式的大戏就在此刻举行。

换岗仪式换岗仪式

  但小规模也有好处,没有拥挤到夸张的观众,可以心平气和优哉游哉地看戏。甚至可以非常近距离地靠近卫兵,与白金汉宫挤破头的场景相比,可以轻轻松松看完全套的仪式表演。

丹麦皇宫广场丹麦皇宫广场

  而且,卫兵的服装,黑衣蓝裤子毛茸茸的黑毛帽子,实在可爱。在加上那星罗棋布的红铅笔造型的岗哨,这庄严的皇宫换岗仪式,尽是卡通的意味。

红铅笔造型的岗哨红铅笔造型的岗哨

  那一天的天气格外的好,阳光灿烂,卫兵们在皇宫广场上迈着方步,制造出美妙的光影效果来。

阿玛琳堡皇宫阿玛琳堡皇宫

  阿玛琳堡皇宫位于哥本哈根市区东部欧尔松海峡之滨,是丹麦王室的主要宫殿。现任国王玛格丽特女王二世就居住在这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座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与瑞典的马尔默隔厄勒海峡相望。是北欧最大的城市,也是著名的古城。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面积为97平方公里。人口67.2万。高等学府有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