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不孤单 “神棍儿节”邂逅神一般的爱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11月07日18:28

  据说光棍节起源于900年前那段“光棍林立”的“孤独岁月”。而今年,光棍节又迎来了新的“辉煌”,2011年11月11日即将来临,这一天被戏称为“百年一遇的神棍节”。而各位“神棍儿”们又是否能在这一天摆脱孤单?

  不少“有志之士”都满怀希望,在“神棍儿节”摆脱单身。那么就赶快上路,在旅途中邂逅一场浪漫爱情吧。

  首尔

  “脱光任务”:做美容“锁”浪漫

  推荐理由:寻觅《冬季恋歌》的浪漫气息,邂逅一场迷人的冬日之恋。

新浪旅游配图:首尔秋天 摄影:小虎同学新浪旅游配图:首尔秋天 摄影:小虎同学

  “脱光”行程:游浪漫岛屿———南怡岛;在南山首尔塔下,爱情锁墙挂上属于自己的浪漫愿望;逛著名的购物天堂———明洞,赠送韩国现代人健康美容保健。

韩国樱花节新浪旅游配图:韩国樱花节 摄影:大象的鼻子不长

  旅行贴士:

  韩国的秋季从9月一直持续到11月,天气温和,是旅行的好季节。“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可能是描述韩国秋天最恰当的词汇,秋天也是旅游的最佳季节。十月初的雪岳山枫叶转红,落英缤纷;到了十一月上旬,首尔的古宫已是红叶满园,秋意正浓;还有那楚楚动人,含羞带怯的波斯菊为深秋更添一分浪漫的情趣。

新浪旅游配图:仁寺洞商业街 摄影:Iris新浪旅游配图:仁寺洞商业街 摄影:Iris
新浪旅游配图:仁寺洞 摄影:Iris新浪旅游配图:仁寺洞 摄影:Iris

  新浪旅游推荐路线:

  完美韩国六日游 价格:¥4480元起

  相关阅读:

  Go购”没玩没了 韩国首尔九大必游地

  韩国货真价实的山寨版“欧洲小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