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货真价实的山寨版“欧洲小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13日15:12

  这不韩国全罗北道的茂朱度假村里吗,昨儿晚上抵达的时间挺晚的,周遭一片黑黢黢,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环境。眼下一看,只以为身居某个欧洲小镇之中呢!紧接着,我的反应是——是不是又见着什么山寨版的地方了?

 韩国的“欧洲小镇” 韩国的“欧洲小镇”

  记得去年早一些时候我在浙江横店影视城逗留,那时候置身“明清皇宫”或者什么主题景点之中,刹那间也会有一种时空倒错、回归历史的感觉。我曾眯缝着眼睛四下打量,真的就仿佛置身北京旧皇宫紫禁城里似的。当然,身边的那些个物件你不能仔细琢磨,比如你踩踩“午门”广场的地面,发现那是水泥预制板的铺设,敲敲“太和殿”前的大铜鼎,知道那是玻璃钢的产品,你就明白当今山寨风景制作水平的厉害了。

逗留“韩国小镇”逗留“韩国小镇”

  所以今天到了韩国的“欧洲小镇”,我为整个环境景观的设计与建造感叹之余,也情不自禁想看看人家的山寨水平,所以闲话少说,咱们还是看图为要。因为时间有限,只能利用吃早餐前的空隙赶紧瞧几眼,就来不及深入小街小巷里面去了。早餐安排在度假村大酒店内,瞧那建筑果真有着浓郁的欧陆特色哩。

舒适的酒店舒适的酒店

  走进大堂,前面铭牌说的清楚,酒店属典型的中欧奥地利风格。建筑内部利用大量的木材装饰,做工堪称精致精美。吃饭之前到楼里多溜达几步,整体感觉非常到位。

面包机也古典面包机也古典

  从二楼看看门口,画面也很有线条感。看样子四处人都不多,是不是太早了一点?穿过通往餐厅的走道,却有一股烤面包的香味扑面而来。说英语的服务员小姐给领了个位置,坐下来当然舒服。自助早餐西式食品之丰富可想而知,就不用啰嗦什么了。我胡乱拿了些吃的敷衍了事,主要还是想省下时间到酒店四周看看。从后门回身观察,都有欧风纯正、一丝不苟的观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